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一抱女嬰大哭 網爆:母親沒被告知

2019/12/23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一抱女嬰大哭 網爆:母親沒被告知

昨(22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新北市,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沒想到當時韓國瑜開心抱起一名小女嬰,女嬰竟然崩潰大哭,嚇得韓國瑜連忙將寶寶還給家長,不過現在疑似女嬰媽媽,透過朋友出面指控,她根本不是韓粉,也不知道韓國瑜那天要來,自己的寶貝還擅自被抱走,讓她非常生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昨(22)日為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助選,出席寶寶爬行大賽,現場民眾相當熱情,不過他卻不太受嬰兒歡迎,韓國瑜在台上先是握一名身穿橘色外套的嬰兒的手、再摸摸嬰兒的臉頰,沒想到嬰兒竟然相當抗拒,轉身暴哭。後來韓國瑜抱起一名身穿粉紅衣服、頭上戴蝴蝶結的女嬰,韓國瑜還親了女嬰一口,沒想到女嬰竟然崩潰大哭狂掉淚,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女嬰被韓國瑜抱著合照,卻放聲大哭。(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事後也連忙將嬰兒還給家長,並自嘲:「小孩可能不習慣禿頭」,逗得現場一陣歡笑,不過現在疑似這名女嬰的媽媽卻相當不滿,透過友人的帳號,在臉書上留言指出,媽媽當時帶女兒去參加爬行大賽,「單子上完全沒告知韓國瑜要來,媽媽完全被擋在人群後,發現女兒哭了有衝上去把女兒抱回來」,且這名媽媽事後非常生氣,女兒沒被告知就擅自被抱走,而且她根本不是韓粉。

 

▼疑似女嬰媽媽的朋友出面,表示根本不知道韓國瑜會來,寶寶還被抱走。(圖/翻攝自臉書《只是堵藍》)

 

▼一旁綠衣女子急忙將女嬰抱走。(圖/東森新聞)

 

有知情網友還原現場表示:「主持人說得名的寶寶上台合照,她的小孩就被抱走了」,而消息一出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是我的小孩一定氣到炸,現場罵人...」、「如果是真的,那這媽媽的修養真好,是我的話可能當場就發飆了」、「真的很混(憤)怒」,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大家先觀望保持中立,不要讓韓粉製造話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天在現場的立委候選人黃桂蘭表示,這次比賽是既定活動,並不是為了韓國瑜造勢才安排的,而現場人多聲音又大,小孩子難免會怯場,不過活動結束直到今天為止,都還沒有接到家長有不愉快的反應,當下也都有要求家長在場。

 

而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未來如果有像這樣與小朋友的互動,會安排更謹慎。韓競辦也指出,關於打馬悍將粉絲團有網友造謠韓國瑜市長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一事,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市長合照,孩子的父母也不認識該名網友,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詆毀。經與孩子的父親確認,針對姜冠宇醫師未經孩子父母同意,即將女兒的照片未經處理,與其他患病孩童照片PO上臉書,公開傳播的行為,對此,孩子的父親也將提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強烈譴責:對於有電視台記者在聯訪時刻意誤導,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謹守客觀中立,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獻吻 女嬰握拳嚇哭!醫曝驚人案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