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罷韓遊行綠布條 韓國瑜:史上最大遮羞布

2019/12/22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酸罷韓遊行綠布條 韓國瑜:史上最大遮羞布

高雄市21日的「挺韓」、「罷韓」大遊行順利落幕,總統蔡英文事後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警消、大眾運輸的工作人員,更盛讚台灣人「展現了最大的民主素養」。另方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2日)早上傳了一張罷韓團體的照片,並諷刺寫下:「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挺韓」、「罷韓」團體於21日都在高雄舉辦大遊行,訴求完全相斥的兩方人馬聚集,所幸最終順利落幕,蔡英文昨(21日)晚在臉書上感謝遊行現場的警消,和大眾運輸工作人員的辛勞,並寫道:「儘管活動的訴求不同,台灣人民依然展現了最大的民主素養,這也代表我們的公民意識日漸成熟,這是一堂珍貴的民主課。」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特別在乎高雄的城市發展,中央也用全力支持高雄的建設,更明白「高雄市民在乎高雄、在乎台灣的心情跟我一樣」,看見許多人帶著多創意口號和標語、和家人走上街頭,蔡英文提到:「市民是城市的主人,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我會和大家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刻,明年1月11日,讓我們一起用愛團結守護台灣!」

 

▼蔡英文21日晚間發文,盛讚兩場遊行展現了台灣人最大的民主素養。(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另一方面,韓國瑜昨(21日)晚也對遊行一事發表想法,在臉書寫下:「所有人齊聚港都,以一個歡樂的心情和我一起慶祝高雄這座城市變得更閃耀。」並認為當天無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走上街頭,都代表台灣是一個鼓勵自由思想、開放合法集會的國家,更提到:「人民從來沒有『對不起』誰,只有我們政治工作者要日夜警惕自己不能辜負民心。」

 

韓國瑜也在文中感謝辛苦的軍警消防、大眾運輸、記者媒體及所有工作人員,並說「最辛苦的更是不辭千里前來的民眾們,你們的情誼值千金,我都收到了!」最後更呼籲,希望能看見一場「乾淨的選舉」,拒絕假訊息、帶風向和網軍。

 

此外,韓國瑜今(22日)早在臉書上傳了一張罷韓人龍拿著布條的照片,文字內容寫下:「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我越黑你們越挺」、「昨天謝謝大家」、「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以酸文批評罷韓團體和參與遊行的高雄人。

 

然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綠營人士針對韓這篇PO文表示,「政治人物立場不同難免,但把一般國民當成攻擊對象的狀況則是絕無僅有」,更指出韓先動員韓粉到高雄對付自己市民,事後又公開辱罵反對自己的鄉親,「在台灣民主史上真的是破天荒」,直批此舉凸顯他個人心理素質的低落。

 

▼韓國瑜在臉書開酸罷韓團體,稱遊行布條是台灣民主的遮羞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遊行人龍布條曝光 發起人喊話:贏回高雄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