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拋5大當選承諾 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2019/12/21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拋5大當選承諾 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罷韓、挺韓遊行今(21)日在高雄短兵相接,挺韓遊行於下午13時10分準時出發,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有35萬人,而基於維安考量,在出發前一刻,韓國瑜決定不參加遊行,改為直接上終點舞台致詞。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21)日現身挺韓大遊行現場,致詞時竟脫口說出要大家「明年罷免蔡英文」,一時口誤讓現場瞬間一陣尷尬,因為這意味蔡英文會當選總統。韓國瑜最後終於來到台上致詞,現場韓粉熱烈高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最後終於來到舞台,現場韓粉高聲歡呼,他一登台就看稿高唱《隱形的翅膀》,他謝謝韓粉就像隱形的翅膀一直守護著他。

韓國瑜表示,今天參加的遊行人數眾多,從昨天開始捷運班班客滿,飯店也一房難求,謝謝高雄鄉親,高雄一百年來從未像今天受到注意,高雄就像一個巨星冉冉升起,我們要把高雄人的光榮感找回來,未來會有很多人湧進高雄,感受高雄的熱情,從明年1月11日,讓各位願意支持韓國瑜與國民黨提名的立委,我在這裡保證,未來若當選,保證南北平衡發展,帶動整個中台灣發展,現在我們面臨3300億負債,這樣對高雄市民不公平。

韓國瑜指出,2020年1月11號選舉非常重要,有兩路,一條光明道路,一條就像過去3年半感覺不到希望的路,若各位覺得過去民進黨執政,有讓人民安定繁榮,你們就投民進黨,若各位覺得過去悶、感受不到外交有突破等等,請大家票投韓國瑜。他認為,舉頭三尺有神明,若不為選民打拚,我們退休了,就去買香蕉拜拜,我認為菩薩不會保佑。接著他拋出五大當選承諾,我向所有親親保證,第一,我當選後會建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第二,確立當前台灣最需要的目標─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三,我一定幫政府找出最優秀的人才,第四,確立國家發展目標,找到適當人才放在適當位置全力衝刺,當一個總統一定要苦民所苦、貼近人心。第五,我會帶領團隊帶領台灣的年輕人,要讓他們翱翔全世界,讓他們更有競爭力。

韓國瑜說,我當選後會選出最優秀的行政團隊,這個團隊要非常清廉,我會成立特偵組,團隊沒有私心,帶領2300萬人民衝刺,台灣人過去那種光榮自信現在沒有了,周遭國家都看不起台灣。給我們4年的授權,國民黨失去政權今天變成在野黨,未來讓我們在國會過半,讓我們在中華民國的主權之下,為人民做事。他說,拜託大家,1月11號給我們一個機會,拜託大家,感謝大家,最後他高喊「中華民國萬歲」,轉身離開現場。

▼韓國瑜現身挺韓大遊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高唱《隱形的翅膀》感謝韓粉守護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