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鄉罷韓?陳其邁曬高鐵照:沒忘過高雄

2019/12/21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返鄉罷韓?陳其邁曬高鐵照:沒忘過高雄

罷韓、挺韓大遊行今(21)日在高雄展開,不少政治人物都會南下參與,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始終放心不下高雄,想實現對故鄉的發展承諾,因為真的很在乎高雄。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則透露,儘管自己收到死亡威脅,仍會走完罷韓遊行,並呼籲民眾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Wecare高雄大遊行」將於今(21)日下午1點半開始舉行,結束時間約為5點半,遊行路線包含五福一、二、三、四路及公園二路等重要道路,一路從文化中心前往駁二特區。主辦方預估,此次遊行將有10萬人參與,隊伍共分為7支大隊,所有政治人物都是自發性參與,希望能淡化選舉意涵,純粹為高雄發聲。

 

▼陳其邁深夜在臉書表達對高雄的心疼與關懷。(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昨(20)日深夜PO文表示,自己在政院服務三百多天,南北往返的行程,從沒忘過高雄。不論是登革熱疫情,或是高雄淹水,他第一時間就就想要回去探視高雄民眾,做他能力可及的任何事情。除了大林蒲遷村計劃、橋頭科學園區外,行政院也在近期核定捷運黃線、國道10號里港延伸至六龜的可行性評估,讓他對於高雄的未來發展相當雀躍,並強調「因為你、我和所有高雄人一樣,都在乎高雄」。

 

▼王浩宇自曝收到死亡威脅,但仍會勇敢參加罷韓大遊行。(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則在臉書發文透露,他早在20日就已抵達高雄,卻收到一份死亡威脅「說要找人處理我」,讓他感到相當害怕。不過,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退縮,會與民眾一起參加罷韓遊行,堅持走完全程,也呼籲大家要保護好周邊的友人,不要受傷。
 

(封面圖/韓國瑜、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挺韓、罷韓同日尬場 警政署長南下督軍:確保遊行安全和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