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用愛發電 張善政諷:增燃煤成用癌發電

2019/12/20 2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蔡英文用愛發電 張善政諷:增燃煤成用癌發電

2020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表示,他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成立直屬行政院的數位創新委員會,佈建普及先進的數位基礎政策,全面推廣數位教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認為,蔡政府不知民間疾苦。(圖/東森新聞)

 

張善政在第二輪發言時提出產業面的政策,認為政府不知民間疾苦 ,尤其錯誤的觀光政策,讓觀光從業人員越來越蕭條,「民眾都希望我們要好好救台灣,讓以後的日子變好,當蔡總統得意洋洋說經濟二十年來最好,回台投資超過七千億,我們和大家一樣,心裡沒有喜悅,而是有點難過,因為蔡總統離人民太遠,等於是在告訴人民『何不食肉糜』。」

 

張善政最後分享,讓他覺得相當難過的親身經歷,他說,有一位大學同學長期在高雄工作,但他來不及參加畢業四十年的重聚活動,因為他罹患肺腺癌過世了。「我相信這不是一個個案,我們多少也都會接觸到周遭親戚朋友們一些不幸罹患肺癌的事情。因為根據最近發表的統計,我們已經成為亞洲肺癌罹患率僅次於北韓的國家」。

 

張善政指出,蔡英文以前高喊「用愛發電」,現在卻增加燃煤「用癌發電」。他希望能帶領台灣邁向繁榮均富,提出產業政策包括推動庶民經濟希望工程、大格局過展觀光產業、打造自由開放經貿環境、再造產業競爭優勢、健全投資環境、解決五缺問題。


韓國瑜傾聽來自中小企業、勞工、農民朋友心聲,大家都反映台灣經濟每況愈下,政府完全不知民間疾苦 ,尤其錯誤的觀光政策,讓觀光從業人員越來越蕭條。「民眾都希望我們要好好救台灣,讓以後的日子變好,當蔡總統得意洋洋說經濟二十年來最好,回台投資超過七千億,我們和大家一樣,心裡沒有喜悅,而是有點難過,因為蔡總統離人民太遠,等於是在告訴人民『何不食肉糜』。」

(封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宋楚瑜拋遷都台中 于美人神回:把大官遷過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