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拋遷都台中 于美人神回:把大官遷過去

2019/12/20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宋楚瑜拋遷都台中 于美人神回:把大官遷過去

2020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每位候選人無不磨拳擦掌,希望在短時間內衝刺選情,18日首場政見會結束後,不少民眾對宋楚瑜的發言表示讚賞,甚至直呼已被圈粉,當天《博恩夜夜秀》,做為來賓的宋楚瑜以及于美人,同樣以遷都台中等論述獲得許多掌聲,作家苦苓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宋楚瑜應該要強調自己是「凋零老兵的終局之戰」,這將會對他的選情有所幫助,也有網友留言:「如果能同時請到于美人和苦苓當宋的發言人就無敵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宋楚瑜偕同發言人于美人,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搭上網紅熱潮。當話題談到「遷都台中」時,宋楚瑜表示從氣候與地層的變化來看,台北市的人口實在太多,希望把將來把經濟中心放在北部、政治中心在中部,南部及東部則是遊覽休閒中心。于美人則補充說明,台北人口已超出負荷,應該把政治中心遷到中台灣,于美人話鋒一轉,幽默表示:「因為台中有空氣汙染,我們只能把大官全都遷過去,因為大官都怕死,所以這問題就可以解決了」,逗趣的發言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也稱讚她的口條相當好,「先不說楚瑜參選怎麼樣,于美人這口條真的不錯」、「只有我覺得美人姐的表現很可愛嗎」、「美人姐真的是非常稱職的發言人 」、「老宋這次能請到于美人真的是有很大的加分」。

 

▼日前宋楚瑜偕同發言人于美人,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圖/翻攝自Youtube博恩夜夜秀

 

另外,于美人在政見會隔天(19日)受訪表示,許多民眾都被宋楚瑜圈粉,並提到宋楚瑜是個較古典派的政治家,時刻會認為「政治是要服務人民」,整個論述沒有偏離主軸,她也稱讚宋楚瑜很用功,任何事都會準備充足,這也是領導人負責任、不馬虎的態度。于美人也透露,宋楚瑜喊出的「只做一任、撥亂反正」口號,是希望為台灣爭取脫離意識形態的4年,能夠全心全意為台灣重建文官體制,讓台灣得以休養生息。

 

▼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宋楚瑜若要衝刺選情,可引用「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這句話。(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針對宋楚瑜在政見會的表現,作家苦苓19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當另外2名候選人互相攻擊、火花四射時,宋楚瑜應該心想「在這裡,唯一能解決問題的只有我,宋楚瑜!」苦苓提到,宋楚瑜應該要在政見會上這樣說,「我當選的機會雖然不大,那為什麼還要把票投給我呢?那是一種態度、一種選擇,就是當最後大家選出來的人、把國家弄得亂七八糟的時候,你可以對自己說:我沒有做錯、沒有後悔,我盡了我的力量。」苦苓甚至建議宋楚瑜,可以引用美國軍事將領麥克阿瑟的話:「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笑稱:「如果能同時請到于美人和苦苓當宋的發言人就無敵了!」

 

(封面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模集體發文嗆政府 證實有廠商付款急刪文
看小英被波特王撩想吐 邱毅嗆:蔡算女性嗎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