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懼打壓!波特王再合體蔡英文 片尾現彩蛋

2019/12/20 08: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無懼打壓!波特王再合體蔡英文 片尾現彩蛋

Youtuber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但合作的大陸企業不滿還要求解約,波特王表示這筆錢不賺也罷。而蔡英文19號在臉書上貼出和波特王新合作的影片,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化身「高雄陳小姐」出現在影片中變成彩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紅波特王vs.高雄市民:「想請問你知道明年大選幾月幾號嗎 ,糟糕不知道,知道啊,5月20日,1月11日啦。」


▼網紅波特王實地街坊高雄市民。(圖/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 網站 )

 

波特王也在高雄街頭街訪,問民眾選舉資訊,還要考考他們的英文能力。

 

不避諱總統2個字,儘管民眾回答鬧出許多笑話,但波特王繼續追問敏感題。


波特王:「最近高雄有什麼改變?」


▼網紅波特王實地街坊高雄市民。(圖/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 網站)

 

網紅波特王vs. 高雄市民:「那你們覺得最近高雄有什麼改變嗎,高雄夜市一個一個關掉了。」

 

原來這是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新合作的影片,由波特王街訪完之後蔡總統用英文替大家補習。

 


總統蔡英文:「選舉的英文就是election,win the election 就是當選的意思。」

 

呼籲民眾明年1月11日一起去投票,影片最後街訪還有彩蛋。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謝謝你陳小姐 ,不習慣人家叫我陳小姐,人家都叫我花媽。」

 

原來是陳菊也現身影片中,但她的頭銜是「高雄陳小姐」,這回蔡英文直接在臉書上PO出跟波特王的影片,看得出2人合作關係密切,也為選戰最後倒數催票。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 網站)

 

【往下看更多】
總統再與波特王合作拍片 籲民眾1/11踴躍投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