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辦邀約鍾明軒談霸凌 遭嗆:先管好韓粉吧

2019/12/19 21:18 字級:
讀稿
韓辦邀約鍾明軒談霸凌 遭嗆:先管好韓粉吧

很有自我風格的網紅鍾明軒自爆,獲得韓國瑜辦公室邀約一起談網路霸凌事件,但是他拍影片說,自己經常被「韓粉出征」,也就是被韓粉批評,所以他拒絕,還要求韓國瑜管好粉絲,不過,韓辦發言人被問到這件事,第一時間是回問,是哪位,並說沒跟他接觸過,後來發現,原來是辦公室秘書聯繫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紅鍾明軒:「今天的影片是要當女生,但是進行今天影片主題前,我有一些心情想跟大家分享。」

 

本來是溫柔嗓音,瞬間話鋒一轉,語氣也跟著變。

 

▼網紅鍾明軒很有自我風格。(圖/翻攝自youtube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你以為我會怕啊我不會啊,而且好笑的來囉,韓粉攻擊我就算了,你們的大老闆。韓國瑜單位的人,想要跟我合作。」

 

秀出信件,一位自稱是韓國瑜辦公室范秘書來信,提到認為鍾明軒不假掰是最大的特色,很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相信切身經歷過網路霸凌,所以要致上最誠懇的心億,想聆聽年輕人的心聲。

 

▼鍾明軒秀出邀約信件。(圖/翻攝自youtube鍾明軒

 

只是這封邀約信,第一時間,還被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否認,說記者會現場在場幾位,都沒聽說過,要跟他接觸。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是哪一位 (網紅鍾明軒),我們目前在場的幾位,從來沒有聽說過,要跟他接觸合作,如果有,我們事後恐怕查一下。」

 

▼邀約信第一時間還被王淺秋否認。(圖/東森新聞)

 

韓辦發言人李昶志:「因為剛好連繫這件事,並不是由發言人來連繫,所以早上提到,下午要了解一下。」

 

原來確實有范秘書,也真的有邀約鍾明軒,來位霸凌發聲,但卻被他拒絕。

 

網紅鍾明軒:「這個合作 我本人立場就是,你離開好不好很噁心欸,你的粉絲先管好來吧。」

 

韓辦發言人李昶志:「鍾明軒可能非常有些想法,市長想要了解年輕人想法,是要跟他共同來探討,怎麼來解決網路霸凌議題。」

 

想邀約網紅一起分享經驗,卻被打臉,這是因為,鍾明軒過去拍影片,被網路霸凌,現在瀏覽率,還7百多萬人次。

 

放聲高歌,想扮女生,網紅網路上做自己,就連拒絕候選人邀約,也很堅持做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鍾明軒/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