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立委第七選區 許淑華拚命追趕費鴻泰

2019/12/18 11:22 字級:
讀稿

北市立委第七選區選情逐漸加溫。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穩扎穩打勤跑基層。強勢挑戰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請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起來市場掃街拜票。卓榮泰受訪批評對手費鴻泰,說他待在地方太久,許淑華才能彌補選民心裡的空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哈囉,他兒子很優秀,謝謝,我來了這麼多次,還不認識喔。」


來到市場掃街拜票,跟攤販打招呼,不忘撒個嬌,投入北市立委第七選區選戰的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請來主席卓榮泰拉抬自己聲勢。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手在地方上的風評反應以及待的時間,也讓大家產生要換新人來替地方服務的強烈感覺,許淑華剛好能夠填補大家心裡上的空虛。」


▼卓榮泰認為,許淑華能符合選民期待。(圖/東森新聞)


選民心裡空不空虛,民進黨都能看出來,說不定就是這樣,先前請總統蔡英文來站台,許淑華卯足全力換上皮衣、熱褲,與高中學生性感熱舞,小露香肩結束表演。


▼許淑華曾與高中學生一起跳性感熱舞。(圖/東森新聞)


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那其實他們穿的真的超火辣的,我其實做了很多建設,主席我這樣可以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看到他的熱情,我想說其實我覺得女生就是要勇敢表現自己。」


許淑華想起來都害羞,有民調指出,參選以來,支持度緊追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這選區勝選過三次的費鴻泰,展現沙場老將的風範,勤跑地方,穩扎穩打,除了在地方擺攤之外,面對綠營大咖雲集謹慎面對。


▼費鴻泰在第七選區當選過三次立委。(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風雨無阻站在路口拜票,費鴻泰多次請來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一同參加活動,兩人還一起直播過,除此之外,也曾跟著韓國瑜參拜。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感謝各位來給韓國瑜,給費鴻泰來加油打氣。」


費鴻泰不打口水戰,避免陷入綠營設定的議題,掌握好自己的節奏,不受對手喊話或外界傳言影響,力拚成功連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