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消風怪沒遊覽車?李正皓:韓打預防針

2019/12/14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粉消風怪沒遊覽車?李正皓:韓打預防針

國民黨昨(13)日成立「打鬼軍團ghostbuster」,議員唐慧琳在發布記者會表示,有韓粉要租遊覽車參加造勢活動,沒想到卻被一家有全國性規模的遊覽車公司拒絕,不過消息一出立刻被國防部駁斥,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國民黨這招應該是在為人數太少打預防針,此外,韓國瑜到台中跑選舉行程,卻造訪薰衣草森林等地,也讓李正皓痛批,根本在走網美行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東森節目《關鍵時刻》談到這起遊覽車事件,唐慧琳在記者會上憤怒表示,有韓粉想要自費包遊覽車去支持造勢場合,沒想到遊覽車公司卻說,車子被國防部包了一整年,「今天即便遊覽車停在那裡,不准出車,(國防部)也照樣付錢」,不過事後唐慧琳的同事去調查,國防部卻表示沒有這件事。對此,劉寶傑直言:「現在有國防外交委員會可以去查,更重要的是,現在究竟是沒有車,還是沒有人?」

 

▼劉寶傑直言,藍營明明也可以去國防外交委員會查出證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李正皓指出,高雄12月21號將同時舉行韓陣營舉辦的挺韓遊行及由Wecare高雄籌辦的罷韓遊行,這可說是「2020總統的終局之戰」,如果韓國瑜在當天氣勢被壓下去,那就形成了「總統沒有、市長沒有、黨主席也沒有」的三殺場面,所以民進黨和罷韓人士都是卯起來動員,反而國民黨現在說「租不到遊覽車」很詭異,第一,國防部若真的租那麼一大堆遊覽車,怎麼可能在預算科目看不到,國民黨大可以去查出來。劉寶傑也直言,國民黨說他們長期有和這家遊覽車公司做生意,難道他們會不要這個長期客戶嗎?

 

▼李正皓表示,韓國瑜跑「網美行程」令人相當羨慕。(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表示,這就是第二個詭異之處,之前國民黨都很得意地說,他們活動5點開始,2點高鐵站就塞爆、4點捷運站就塞爆,結果現在卻反怪沒遊覽車,「這不就是韓粉消風的真正證據嗎?」李正皓直言,韓陣營這樣一說,就算活動當天人數少,也可以說是租不到遊覽車,「這就叫預防針,他們已經預期到人數可能會不夠!」李正皓更批韓國瑜從過去的「養生選舉」,變成現在的「紓壓選舉」,竟然跑到台中薰衣草森林喝咖啡,接著還去中央書局和范特喜文創,完全不像是總統候選人的行程,反而很像一般人放假要去台中兜風的行程,根本就是「標準的網美行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蔣萬安孤軍作戰? 他揭藍營恐失北市主控權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