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玉珍一夾掀熱潮 本土劇、圖文創作KUSO改編

2019/12/10 21:52 字級:
讀稿

立委陳玉珍先前被門夾到手,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本土劇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趕快改寫劇本,上演手被夾到的戲碼,相關的KUSO圖文創作也紛紛出籠,掀起一股夾手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陳玉珍手被門這麼一夾,馬上成為熱門時事,劇本編改編演的本土劇,當然不會錯過。

 

▼陳玉珍手被門夾,成為熱門時事。(圖/東森新聞)

 

本土劇裡被門夾到手痛到大叫,本土劇最新劇情,馬上出現KUSO橋段,但其實夾手的戲碼,本土劇早就演過了。

 

▼本土劇最新劇情,馬上出現KUSO橋段。(圖/東森新聞)

 

先是被車門夾到痛不欲生,就連吵個架,也會夾到手,簡直是夾手專家,不過不只是本土劇,現在連網路上,都在瘋傳 夾手梗。

 

圖文創作者土豆特別創作,呼籲大家不要再酸陳玉珍,因為很有可能,它的右手是寄生獸,被夾到 差點暴動砍人,是靠著陳玉珍將時間暫停,幫大家擋刀才能保護眾人,不少網友看完之後,分分留言笑稱,完全可以體諒陳玉珍,不過這一連串的圖文,看下來,怎麼有些似曾相識,原來在使出來的時間暫停,以及擋刀大招等,許多場景,全都是土豆致敬動漫作品,將各個知名場景重現。

 

▼圖文創作者土豆搞笑KUSO繪製。(圖/翻攝自土豆臉書)

 

不過夾手梗現在真得很夯,在戲劇圖文創作,推波助瀾之下,這股KUSO風潮,可能還會繼續夾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土豆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