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批英再四年慘慘慘慘 蔡反嗆:高雄市長在哪裡

2019/12/10 09:33 字級:
讀稿

今年正好是美麗島事件40周年,綠營重回當年創黨的圓山飯店舉行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邀出席鞏固深綠選票,與總統蔡英文分進合擊,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轟,如果讓蔡總統再執政四年,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小英端政績回嗆,高雄市民才想問高雄市長在哪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麗島事件40周年,綠營重回當年創黨的圓山飯店舉行活動。(圖/東森新聞)

 

司儀:「請蘇部長將這個名單呈報給總統。」


見證十家公股企業完成團體協約,象徵勞資關係進入新的里程碑。


總統蔡英文:「為了因應產業市場以及創新科技快速的變遷,人才可以說是企業提升經營績效時候,最重要的資產,而和諧穩健勞資互動的關係,是留住優秀人才跟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

 

▼韓國瑜轟如果讓蔡總統再執政四年,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圖/東森新聞)

 

希望由公股企業做領頭羊,再推廣到民間產業,但對手韓國瑜卻狠批,總統蔡英文如果再執政四年,只會剩下慘慘慘慘 ,四個慘字,小英舉政績回擊對手批評。


總統蔡英文:「執政這幾年,我們的經濟是都在穩定的成長,整個國家是在進步當中,倒是高雄市民想問的,想說的,就是市長在哪。」


小英站前線負責選戰攻防,賴清德分工鞏固深綠票倉,與情同姊弟的陳菊出席美麗島40周年活動,再度以香港為借鏡。

 

▼蔡英文端政績回嗆,高雄市民才想問高雄市長在哪裡。(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香港事件越演變越嚴重的時候,我們更加要團結一起守護我們主權,維護我們的民主,不會要讓美麗島事件那種不幸的事件,在未來台灣再次發生。」


呼籲民眾,不要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蔡賴分進合擊,綠營雙母雞策略,要把民進黨的氣勢以及選票帶到最高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