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爆!韓國瑜隨扈超像吳彥祖 驚人身分曝光

2019/12/09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帥爆!韓國瑜隨扈超像吳彥祖 驚人身分曝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從登記總統選舉後,身旁隨扈便改由國安局指派,而他的隨扈當中,竟然有一位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徵求神人,形成熱烈討論。9日韓國瑜出席總統號次抽籤後,與張善政高歌時,該名隨扈也站在後面,新聞畫面一出,帥到讓網友們再度求姓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安局今年成軍「安維七號」保護候選人安全,韓國瑜正式登記參選總統後,他的維安正是由特勤中心的「安維七號」隨扈負責,不少網友發現,每當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時,都有一位帥氣身影跟在旁邊,用銳利的眼神緊盯全場,隨時處於警戒狀態。

 

▼韓國瑜隨扈的帥氣外表相當吸睛。(圖/東森新聞)

 

 

 

他在之前就曾登上PTT表特版,網友們跪求神人,直呼「根本是吳彥祖等級」、「帥爆」、「有像張孝全」、「男生看都覺得帥,滿英武的」、「很顯眼,這個真的帥到渣,國安局的吧」、「前幾天看到新聞片段就覺得帥,留言都在討論隨扈」、「求認識」。

 

據了解,國安特勤中心今年推出的形象月曆中,這位「特勤吳彥祖」也是模特兒之一,而他9日正臉完全入鏡,雖然露面短短幾分鐘,還稍稍被韓國瑜擋住,仍被眼尖網友發現,再度跪求社群網站以及姓名,不過目前還沒有人找到相關資料。他的帥氣外型,也成為2020總統大選中,成為另類的討論焦點。

 

▼韓國瑜的隨扈是形象月曆的模特之一。(圖/國安局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國安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戰袍變年輕 藍綠橘政黨色多元吸引中間選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