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袍變年輕 藍綠橘政黨色多元吸引中間選民

2019/12/09 21:42 字級:
讀稿

總統候選人為了強化印象,不約而同都有特別設計參選戰袍,親民黨宋楚瑜要年輕多元化,所以用橘色領帶搭配不同顏色的西裝,民進黨蔡英文則用湖水綠偏中間色彩,國民黨韓國瑜則穿上飛行員外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穿上飛行員外套。(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大老:「凍蒜,凍蒜,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支持者:「(英德)贏得勝利,蔡英文。」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支持者:「宋楚瑜當選,宋楚瑜當選。」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民進黨代表色綠色,代表國民黨的藍色,親民黨的橘色,大家對政黨顏色特別印象深刻,但是今年其實有些不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H代表的就是韓,這邊可以看到有融合國旗配色及國徽圖案,裡面有戰士代表韓國瑜,為了國家出征的戰士,再加上這裡有IRON HAN,代表鋼鐵般的心志。」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祥:「其實這邊有個小英總統中間有個台灣,如果你看背後的話,背後也有台灣的字樣,也是象徵我們時時刻刻都要記得這次選舉真的是要為了台灣。」


▼蔡英文套上湖水綠輕薄外套。(圖/東森新聞)


藍綠雙方不約而同把候選人名字縮寫繡在戰袍上,至於宋楚瑜走另一種風格。


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因為主席只有5件西裝,所以我們為了要跟他配,顏色也很限定,副總統(候選人)做6件西裝都是各種顏色,我們沒有只限定一個顏色,我們就是要打破顏色。」


▼宋楚瑜打上橘色領帶點綴。(圖/東森新聞)


特別挑選不同顏色5套西裝,搭配橘色領帶點綴,宋楚瑜要穿出活潑多元;蔡英文則套上輕薄外套,用稍微淺一點的湖水綠強化偏中間色彩;韓國瑜陣營則用有鋼鐵韓字樣的飛行員外套一飛衝天。


各家陣營把戰袍色系設計多元一點,形式更年輕一點,就看能不能抓住中間族群,年輕一代關鍵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