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闖外交部爆衝突 他嗆韓:還在鬼混

2019/12/09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藍委闖外交部爆衝突 他嗆韓:還在鬼混

2020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舉辦新北造勢活動,宣布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加上近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林奕華、陳玉珍日前到外交部的抗議風波引發爭議,持續受到外界關注。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就直言,國民黨的「大家都已經往前跑了,就韓國瑜還在起跑線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朱立倫是一個避免犯錯的人,所以大家認為他謹小慎微,沒想到當別人問到韓粉大量入黨,搶著讓韓當選黨主席,針對這情形,朱就用「敗戰心態」、「棄械逃亡」來形容。

 

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朱立倫當然受不了」,藍營好不容易要在最後「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結果到現在,國民黨的「大家都已經往前跑了,就韓國瑜還在起跑線混!」他舉例,韓國瑜日前和張善正到旺宏電子參訪,張在受訪時火力全開,不只談到選後將推動的科技政策,還大酸蔡英文的零到6歲育兒津貼政策,金額根本是抄襲韓辦。

 

李正皓提到,反觀韓國瑜,卻大聊特聊身上穿的無塵衣,說自己「像大姑娘進洞房」,他直批「好歹你去關心在無塵室工作的人嘛!不是很多工程師過勞死嗎?」認為韓根本都在講笑話。

 

▼朱立倫日前難得開砲,說韓國瑜是「自己棄械逃亡,是典型的敗選心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韓國瑜穿上無塵衣,說自己「像大姑娘進洞房」。(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針對韓國瑜一系列言行,李正皓認為他已經「放棄民調、放棄組織、放棄議題、放棄政策」,但唯一沒放棄的就是「募款」,先前還有韓辦人士抱怨,說黨中央從未給韓陣營一毛錢,但他也提到「國民黨立委也沒有拿到錢啊」,也曾有藍營立委坦承黨中央真的比較拮据,「可是國民黨立委並沒有放棄啊!」

 

李正皓也說,國民黨立委、市議員去衝外交部,林奕華被夾到大門、陳玉珍受傷送醫、市議員爬上牆面,這些人都沒有抱怨黨中央沒給錢,他們都撐著拚,「這就是國民黨目前的戰力,小雞是這樣,母雞為什麼可以放棄?」李正皓對此直嗆韓根本是「自己先放棄自己,只會哭窮」。

 

劉寶傑談到,前往竹科參訪,基本上要對這個產業有一點瞭解,至少要對旺宏這家公司有基本認識,但他竟然只說出「像大姑娘進洞房」這句話,對此李正皓就說了,「真的難怪讓朱立倫那麼生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坦言很多人對韓國瑜有意見 朱立倫籲放下小我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