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為何能贏小英90萬票?他算出答案了

2019/12/08 2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為何能贏小英90萬票?他算出答案了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各家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均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以上。即便如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仍對韓國瑜有信心,甚至嗆聲韓不但會贏,還會大勝90萬票以上,並揚言韓國瑜若沒有贏90萬票,他將送出2700份雞排。對此黃暐瀚今(8日)算出韓國瑜為何能贏90萬票!

 

★大人看名車小孩看童車!限量45折親子票【點進搶】

 

▼謝龍介表示,要韓國瑜支持者回答民調支持蔡英文,是讓對方驗不出正確數據。(圖/翻攝自YouTube品觀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拿雞排賭韓國瑜將贏90萬票,對此,黃暐瀚今天在東森財經政論節目《楷道論政》分析指出,韓國瑜過去在高雄市長選舉得到89萬票,這次不可能再得到一樣的票數。所以他在北台灣,必須要把它補回來。因為2018年選舉,國民黨贏民進黨的實質票數是120萬票。其中有個地方有落差,就是台北市,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那58萬票沒有算給民進黨。如果柯文哲的這58萬票未流到蔡英文那邊,韓國瑜的選票可能會更多一點,再加上去年台北市長選舉丁守中拿到的57萬票,就將近180萬了。

 

▼謝龍介大膽預言,韓國瑜將贏90萬票。(圖/翻攝自YouTube品觀點

 

黃暐瀚甚至指出,香港反送中事件和韓國瑜相關民調低的部分,會讓180萬票一下子被吃光。可是韓陣營內部還是相信,過去馬英九能做的,韓國瑜未必做得好,但是韓國瑜能做的也有一點,馬英九可能沒那麼強的,就是跟那一些庶民結合,像農漁工、強強滾、文山伯,過去他們並不是國民黨的選民,而這次他們瘋狂支持韓國瑜,若韓國瑜當選後做不好,這些票也會跑掉。可是這一次國民黨確實拿到了過去20年來,所拿不到的那一群鐵綠的其中一塊,所以為什麼謝龍介會說不只贏、還贏90萬票。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急搶救!李亞萍淚曝最新病況 網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