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外交部抗議2人掛彩 韓國瑜說話了

2019/12/08 08: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有2位立委受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外交部粗暴無禮,部長吳釗燮應該負起責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批評,外交部根本是滿清衙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從來沒有抨擊過,大阪處的蘇處長,這點務必要澄清,當初國民黨團是究責、講究責任,究責是謝長廷代表。」

 

外交官之死,因為卡神楊蕙如,操作網軍被起訴,再掀疑雲。

 

▼卡神楊蕙如被控操作網軍被起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一而再再而三閃躲這問題,希望避開她身上被貼的標籤、網軍的標籤,一而再再而三欺騙的嫌疑。」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很多年輕人看到這卡神事件,說明年不想投票了,原來要投給蔡英文,現在說都不去投票了、失望透了,我覺得這個就是民進黨,真正的面目給大家看清楚,切割不切割,已經來不及、沒有用了,前面已經做太多壞事了。」

 

▼張善政表示,有許多年輕人受影響不想投票。(圖/東森新聞)

 

全力追打網軍風波,國民黨立委,集體到外交部抗議,卻發生肢體衝突。

 

前總統馬英九:「該怎麼辦就依法辦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交部不是負責溝通,跟各國協調嗎,怎麼連面對自己的國會議員的勇氣都沒有,今天要讓國會議員,用這樣的方式,對我們民主真的是倒退,好像滿清時候的衙門的感覺。」

 

▼朱立倫批這是民主倒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整個外交部的方式,是完完全全粗暴的,而且沒有禮貌的,甚至對國會議員是不尊重,我覺得這個事情,使得2位立法委員受傷,外交部的吳部長,你必須要負全部的責任。」

 

忽略不利的問題,畢竟好不容易,才等到大環境輿論風向轉變,對國民黨而言,是逮到選情反攻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