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樓梯怒推女警 陳宜民辯:她沒表明身分

2019/12/07 15:13 字級:
讀稿
樓梯怒推女警 陳宜民辯:她沒表明身分

陳宜民行為屢爆出爭議,6日又推擠女警,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出面為雙方緩頰,陳宜民今天(7日)也開記者會再度澄清,當下女警沒穿制服又狂拍,才會有推擠動作,但記者詢問,影片當中並未看到女警錄影,陳宜民不願回應,快步離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立委陳宜民:「她沒有穿女警的制服,然後她拿著她的手機,一直在拍。」

 

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強調,事發當下女警沒表明身分,又拿手機狂拍 ,才會發生衝突,但影片中並沒有看到女警錄影畫面,陳宜民面對質疑快步離開。

 

記者:「委員,您說她拿手機拍照,問題是她手上完全沒東西,只有雨傘而已,您是不是在說謊?」

 

立委曾銘宗:「沒有她真的有手機,你不要,你沒有看到,你不要很惡意,刻意的在操作。」

 

立委曾銘宗跳出來擋箭,網友也呼叫前警大教授,同時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幫女警講個公道話。

 

▼立委曾銘宗跳出來擋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陳宜民說他並不知道她是警察,我覺得變成是,可能是藉口,但也可能是事實,所以這也是我們警察,在執法上面,必須要,將來必須要改正的。」

 

葉毓蘭發出聲明認為雙方各說各話,實在難以評斷對錯,事實上,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行為引發爭議,早就不是第一次。

 

▼葉毓蘭發出聲明認為雙方各說各話。(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不要忘記了,城隍廟講清楚噢,如果你 你在那邊做了些發誓,然後你又沒有兌現的話,你出去會被車撞死 。」

 

9月郭台銘跟柯文哲,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陳宜民語出驚人咒死郭台銘,擔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的發言人,選後也跟韓國瑜槓上。

 

陳宜民發言行為,屢屢引發爭議,這次又爆發推擠女警事件,恐怕會重挫形象。

 

▼陳宜民行為屢爆出爭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