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休假王淺秋閃辭 136萬元辦公室唱空城

2019/12/07 09:43 字級:
讀稿

王淺秋請辭前一天下午五點多還出現在鳳山行政中心的新聞局,同仁對他閃辭都很意外,記者下午直擊鳳辦新聞局,發現留守員工並不多,也不見新任新聞局長丁樂群的蹤影,記者持續再追蹤,發現他人在四維辦公室批公文,對於臨危授命接下新任務,他長嘆了一口氣,似乎有不能說的壓力。丁樂群確定要回四維行政中心辦公,如此一來,韓國瑜上任後花136萬打造的市長室與新聞局,猶如空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下午二點多,直擊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二樓的新聞局辦公室,人不多,其中這一排辦公桌都空的,旁邊辦公室小貓兩三隻,連局長室門也關著,其實駐點鳳山的新聞局同仁只有4到5位,有些外出才會這樣,而新局長未來要在哪辦公,底下的員工這麼說。


▼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二樓的新聞局辦公室,這一排辦公桌都空的。(圖/東森新聞)


記者:「新局長的辦公室有在這裡嗎?」


鳳辦新聞局同仁:「...。(搖頭)」


記者:「你們也不知道。」


高雄市議員(民) 簡煥宗:「日本的娛樂節目叫全員逃跑中,那我想這領銜主演的就是韓國瑜。」


▼簡煥宗諷,韓國瑜在演全員逃跑中。(圖/東森新聞)


綠營議員話說的酸,綠黨還自製高雄市府走光圖,從葉壽山請辭到王淺秋,質疑為選舉跑光光,上午剛走馬上任的新局長丁樂群跑去哪了,記者追追追,來到四維行政中心,原來局長在裡面,了解新業務批公文,而臨危授命的他似乎有不能說的壓力。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唉....,其實接到一個新任務,當然心裡面還是要有一個對這個工作,對新任務的一個基本的一種嚴肅的態度。」


▼丁樂群表示,會以嚴肅的態度面對這個工作。(圖/東森新聞)


高市議員邱俊憲:「有沒有追蹤器呀?」


時任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有沒有追蹤器呀,它在有跟沒有之間。」


要怎麼擺脫有跟沒有之間這個標籤,考驗丁樂群的智慧,而他未來到底要在哪裡辦公也引起關注。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我會在四維中心這邊為主,必須要配合四維行政中心,在這邊是行政的大本營。」


韓國瑜就任後在鳳山行政中心,斥資136萬打造管制森嚴的市長與新聞局共同辦公室,在韓國瑜請假後,王淺秋接著請辭,如今可能變成名符其實的空城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