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裡的空戰不一樣!嘉立委選舉大打看板戰

2019/12/07 09:39 字級:
讀稿

距離2020大選只剩30多天,嘉義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挑戰現任立委陳明文,在嘉義竹崎鹿滿三岔路口設看板,說要「打破明文規定」,陳明文則在旁邊設看板反嗆,「明文規定,不能出賣台灣」,因嘉義偏鄉高齡人口,使用網路人口少,在現今激烈的網路空戰攻防中,出現難得的看板傳統文宣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嘉義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挑戰現任立委陳明文。(圖/東森新聞)

 

開車來到嘉義竹崎鹿滿三岔路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設置大大黃色看板,寫「翻轉嘉義榮光再現」,還說要打破明文規定,一轉頭,旁邊黑色看板則寫「明文規定,不能出賣台灣」,2020大選出現難得的看板戰。


民眾:「那個好像兒戲,對,有喔,有看到看板,寫這個喔,好像是選舉語言吧。」


選民不客氣,直接開噴兩塊看板,同框互嗆,看起來時間很兒戲,但時間距離選舉只剩30多天,加上卡神楊蕙如養網軍事件,社會針對網軍空戰討論熱烈,嘉義選情同樣火熱,前立委林國慶這回重出江湖,先設看板要打破嘉義立委長期由陳明文擔任現況,陳明文也不甘示弱,在旁邊設看板反嗆,自己最挺國家主權,嗆對手出賣台灣,在激烈網軍空中,出現難得的傳統文宣戰。

 

▼林國慶在嘉義竹崎鹿滿三岔路口設看板。(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就是選舉語言啦,雙方都在影射吧,這個就是選舉語言,南部這個還可以啦,老人多嘛,如果在網路都是年輕人,年輕人沒有人在看這個。」

 

▼陳明文看板旁反嗆,「明文規定,不能出賣台灣」。(圖/東森新聞)

 

除了林國慶、陳明文大打看板戰,嘉義網紅小商人也在民雄設紅色大看板,詳列林國慶兒子在大陸經商項目,諷刺林國慶全家重心都在大陸,卻要在嘉義選立委,傳統文宣戰加負面選舉語言攻擊對手,在偏鄉能否獲得選民支持,明年1月11日見真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