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淺秋上任砲火猛 質疑央廣成綠營黑韓打手

2019/12/06 15:5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小內閣原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請辭,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總發言人,他一上任就開炮,開記者會砲轟執政黨疑似也在網路黑韓下功夫,連央廣都成為打手,要求立法院徹查,更酸總統臉書廣告預算一天二十萬,真的是大富大貴人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王淺秋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總發言人。(圖/東森新聞)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他們的確是在資源上非常的充沛,一天二十萬去砸,每天每天的去下廣告,那包括總統府的遊戲軟體啊,總統大冒險啊,就每天都在做這些非常多的預算廣告,我們只能說,他們是大富大貴人家。」


王淺秋上任韓辦發言人第一天,就當起重砲手,先指出總統蔡英文一天臉書廣告預算高達二十萬,質疑到底是競選經費,還是政府預算呢,更要從楊蕙如網軍事件延伸砲轟民進黨,把觸手伸向央廣。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它(央廣)是一個國家,拿文化部預算,所補助的一家電台,它憑什麼拿納稅人的錢,去下韓國瑜負面的新聞跟廣告,請問。」

 

直指央廣推播韓黑新聞,韓辦拿出數據資料來佐證。

 

▼王淺秋開記者會砲轟執政黨,疑似在網路黑韓下功夫。(圖/東森新聞)

 

韓辦顧問鄭照新:「央廣的投放裡面,關於韓黑新聞或者對韓國瑜不友善的新聞,都會下廣告特別的去推播,我們覺得很奇怪。」


指出央廣有高雄組,裡面的名單中發現有綠營幕僚,質疑是否過去有更多沒有被批露的資料。

 

韓辦顧問鄭照新:「到底央廣在過去臉書沒有公布的資料之前,還下了多少這樣的廣告,所以我們要求也希望立法院,有關於文化部相關預算的立法委員們,能夠來徹查央廣在這方面預算分布的情況,因為這些人很明顯的就是利用國家的系統,在用國家的預算來做一樣的行銷推廣的楊蕙如。」

 

▼王淺秋指出蔡英文一天臉書廣告預算高達二十萬。(圖/東森新聞)

 

網軍攻擊事件一路延燒,韓辦這次重砲反擊,再替選戰增添不少火藥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