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神柯P韓總「網路被霸三兄弟」韓點名蔡講清楚

2019/12/04 21:2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午到嘉義市的示範社區,關懷長照業務時,針對他遭到網軍攻擊的問題,韓國瑜指自己和柯P及賴清德,成了網路被霸三兄弟,遭到網軍大量的抹黑,他質疑誰要付網軍錢,養網軍的目的,韓國瑜點名蔡英文有義務要說清楚不能閃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秀一手雙鏟的架勢,贏得台下長輩的一片掌聲,不過韓國瑜宣傳他的,全民長照保險概念太入神,一時沒留意出槌了。

 

▼韓國瑜秀一手雙鏟的架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你將來香菸抽的稅,越來越少了,你怎麼來照顧長照,這是不對的、這是不對的。」

 

廚師:「我們有燒焦味了。」

 

韓國瑜到嘉義關懷社區長照,累到失聲的他,不忘逗樂台下的長輩,但是一談到被網軍攻擊,神情相當嚴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都知道日本有一個,很有名的叫做薯條三兄弟,在北海道,今年開始你可以看得很清楚,在網路上被霸凌的受不了,直接要求蔡英文總統,停止網軍對他的攻擊。」

 

▼韓國瑜談到被網軍攻擊神情相當嚴肅。(圖/東森新聞)

 

為何有網軍的存在,他則點名了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網軍是一個軍隊,一個人一萬塊錢,如果養500人的話,就是500萬,每一個月這500萬從哪裡來,誰要付這筆錢,付了這個錢養網軍,他到底有什麼目的,有責任有義務要向,全台灣人民說清楚。」

 

以空戰轉變劣勢,打贏市長選戰的韓國瑜,現在卻深陷網軍攻擊,他要小英總統一定要出來講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