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切割楊蕙如 柯P酸:葛特曼誰搞的

2019/12/04 15:58 字級:
讀稿

「卡神」楊蕙如因涉嫌操縱網軍,遭台北地檢署起訴,雖然民進黨強調這是楊蕙如的個人行為,但引來柯文哲大酸,表示過去葛特曼事件是誰搞的?民進黨至今沒人要承認,吳祥輝背後是誰在操控?民進黨也說跟他們沒關係,反正遇到這種事情大家都會切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


7位女力戰將一字排開,搶在上班時間前,柯文哲先來拍攝民眾黨宣傳片,但卡神風波越演越烈,聽到民進黨喊冤切割,楊蕙如純屬個人行為,柯文哲這樣說。


▼柯文哲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宣傳片。(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說跟他們沒有關係喔,以前葛特曼的時候,我叫他們要交出戰犯,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我說吳祥輝呢,跟他們無關,現在問到卡神也是跟他們無關。」


談到去年選舉就有氣,還有網友爆料,點名蔡英文表姊林美珠的兒子就是網軍首領,向來對1450很不滿的柯P這樣說。


▼網友爆料,蔡英文表姊林美珠的兒子是網軍首領。(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幾分證據講多少話,只是說,反正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會切割,像我每次講說葛特曼是誰搞的,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人要承認就這樣,去年那時候有一次姚文智,他們也弄一個什麼柯粉出來哭哭啼啼的,說他以前是柯粉,現在對柯文哲很失望,後來被起底還不是一樣,這常常是這樣,我發現SOP久了以後,大家都開始按照SOP做事。」


想扳倒藍綠,2020第三勢力還得結合,只是不只宋楚瑜質疑,民眾黨沒有政策主張,跟郭董的政治理念不合也慢慢浮上檯面。


▼民眾黨跟郭董的政治理念不合慢慢浮上檯面。(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點是兄弟就好,我們兩個還是應該這樣講,彼此都互相佩服對方,這樣就好,有善意,至於說十件事情,有五件事情大家想法一樣,其他五件大家不太一樣,至少沒有嚴重衝突嘛。」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第三勢力得團結搶國會大餅,但2024的前哨戰在檯面下已經悄悄開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