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漢子挺禿子!侯友宜要韓國瑜:男子漢就是拚下去

2019/12/01 21:02 字級:
讀稿
漢子挺禿子!侯友宜要韓國瑜:男子漢就是拚下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首到台北市輔選國民黨第6選區(大安)立委參選人林奕華,他說,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林奕華任教育局長,他稱讚林奕華腳踏實地、認真做事,呼籲選民支持。而侯友宜今晚間,前往三重為新北市第三選區參選人李翁月娥站台助選,也再度鼓勵韓國瑜,「男子漢就是要拚下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林奕華在侯友宜陪同下,下午到建國花市尋求支持,並動手裝飾耶誕小盆栽,現場「林奕華凍蒜」、「侯友宜加油」的聲音,此起彼落。這是侯友宜在台北市首場輔選行程,他笑說,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林奕華擔任教育局長,2人已是相識許久的老同事,給予林奕華滿滿肯定。

 

▼侯友宜當場表示他是國民黨,他也要替韓國瑜說話。(圖/東森新聞 )

 

至於之後是否會在雙北為其他參選人輔選,侯友宜說,只要認真做事,他絕對義不容辭地全力相挺。而被問及總統蔡英文多在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輔選時表示,「她是偶爾來一下,我天天在新北市做事」,並稱蔡總統到新北市只喊凍蒜,自己則是認真做事。有媒體追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偶爾也會到新北市造勢,會否幫忙鞏固選票,侯友宜則說,他不只給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滿滿支持,更重要的是守住12席立委,才是應盡的本分。

 

▼侯友宜鼓勵韓國瑜,男子漢就是要勇敢往前走、拚下去。(圖/東森新聞 )

 

果然侯友宜1日晚間六時許,前往三重為新北市第三選區參選人李翁月娥站台助選,氣氛相當熱鬧。侯友宜當場表示他是國民黨,他也要替韓國瑜說話,他指韓國瑜最近被人家攻擊得「鼻青臉腫」,他都鼓勵韓國瑜,男子漢就是要勇敢往前走、拚下去。他以新北市長的身分希望地方、中央一起往前走,他在這邊拜託大家一起票投國民黨、韓國瑜、李翁月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