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骯髒選舉必貪腐 韓國瑜:我若貪汙關到死

2019/12/01 09: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馬祖輔選受到熱烈歡迎,他有感而發說看來自己的民調不會太差!韓國瑜相隔40年重回自己當兵的地點,透過共同回憶與民眾拉近距離,用半天時間回防藍營執政縣市之後,回到台北與身心障礙者開座談會,福利政策再加碼要爭取支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重回自己當兵的地點,到馬祖輔選。(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如果貪汙,我本人會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選舉的過程愈是用骯髒手段選舉的話,一旦得到了政權必然會貪腐。」

 

對貪汙特別有感,韓國瑜高分貝回應,網路還特別發文,「說若貪汙就把我關到死」,與身心障礙者開座談會,福利政策再加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共同跟大家承諾,我們希望明年開始全面補助身心障礙者,國民年金保險費。」


支持者:「我們韓總統,雖然民調很多現在都是假的,我們是很有機會當選的,對不對。」

 

▼韓國瑜承諾明年全面補助身心障礙者的保險費。(圖/東森新聞)

 

民眾熱情響應,韓國瑜先前向支持者高喊拒答民調有了成效,到馬祖替黨內立委站台,感受到鄉親熱情歡迎也有感而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麼多人,好,好,好,謝謝,看起來,看起來韓國瑜民調不會太差。」


言語之間,透露對民調的不信任,相隔40年再度來到馬祖,重回當兵地點特別有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兵那兩年我們莒光鄉的,父老兄弟姊妹非常照顧,那個時候一個星期,兩個星期能去洗個熱水澡,就覺得人生最大的享受,我記得一次好像15塊錢。」


▼韓國瑜透過共同回憶與馬祖民眾拉近距離。(圖/東森新聞)


上台致詞與鄉親拉近距離,很訝異馬祖酒廠當初想找他代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說我這個頭很禿,我長得比蘇貞昌帥一點,可是還是不夠好看,這三年半來大家很清楚,過去國民黨執政不好,很多都是耳聞,現在民進黨的貪汙腐敗是親眼目睹。」

 

韓國瑜馬祖輔選,舞台上頻繁跟連江縣長咬耳朵,拜訪議長還要參拜,用半天時間回防藍營執政縣市,穩固地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