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批最荒謬選舉 籲韓粉4密語拒答民調

2019/11/29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批最荒謬選舉 籲韓粉4密語拒答民調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凌晨在臉書寫下:「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接著細數民進黨執政3年半以來的種種不是,痛批民眾已經怨聲載道,但是民調卻屢創新高,因此呼籲支持者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自從請長假拚大選後,常被批評棄高雄市民而去,加上近日失言風波不斷,多家民調顯示他與總統蔡英文的差距逐漸擴大,對此,韓國瑜今日凌晨在臉書抨擊,這場選舉是台灣史上最荒謬的一次。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

 

▼韓國瑜指出民調不實。(圖/東森新聞)

 

韓接著說,這幾個月來這麼多奇奇怪怪、數字差異甚大、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認為是有心人士和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甚至還有不少支持者因為怕被貼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所以很多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出真實的民意。

 

▼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拒絕回答民調電話。(圖/翻攝自韓國瑜 臉書)

 

因此韓國瑜建議支持者們不要隨之起舞,並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試圖穩住選民信心。

 

最後,韓國瑜跟大家用《夜襲》這首歌約定,「最後四句就是我們的通關密語,把我們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月11日,讓我們在2020年1月11日將我們對民進黨失德失能的憤怒、怨嘆和吶喊在那一天同聲齊發,用真實的民意翻轉台灣!」

 

《夜襲》最後四句歌詞

只等那信號一亮

只等那信號一響

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

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韓國瑜金句遭批不雅 笑回:我比費玉清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