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農民批豐收卻增加進口 韓:政府不喜歡百姓快樂?

2019/11/27 10:0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台東大談農漁業問題,他批評民進黨政府好像不喜歡老百姓幸福快樂,台灣農漁業什麼豐收,農委會就開放什麼進口,關於駐美代表處即將成立農業組,韓國瑜則說,「民進黨想抄襲他的政見完全沒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民眾:「總統好,來不要激動,各位不要激動。」


▼韓國瑜在台東大談農漁業問題。(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這趟到台東可說收穫滿滿,因為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走得近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即將歸隊替他站台,整合成功讓韓國瑜吃了定心丸,專助面對對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什麼明明我們在大量生產的時候進口量更大,今年高麗菜大量增長快兩倍進口,正好就是我們在收成高麗菜,農民雪上加霜,白蝦也是這樣啊,為什麼我們抓到白蝦,豐收的時候突然進口白蝦量增高了,是不是我們的政府天生就不喜歡老百姓快樂。」

 

對執政黨很有意見,但聽到行政院已核定我國駐美代表處要成立農業組,韓國瑜倒是笑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其實民進黨要抄襲或學習我的政見完全沒關係。」(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其實民進黨要抄襲或學習我的政見完全沒關係,只要對台灣人民有幫助我是樂觀其成,包括前一陣子抄襲我的666補助幼兒的津貼都沒有關係,本來駐外大使館代表處就應該要幫台灣所有的產品賣出去,以及把觀光客帶進台灣,只要幫農民漁民是好事一樁,完全沒有關係,我心胸夠寬。」

 

政策戰場雖然是多線開打,但農漁業話題可是韓國瑜自認的個人強項,先前也曾為此出訪東南亞,現在則是交給妻子李佳芬代打去向僑胞拜票,但新加坡政府顧慮維安問題,部分行程臨時喊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嗆韓國瑜 大陸介入台選舉時刻存在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