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胞兄高市府升官「琳」推薦?沈玉琳:跟我無關

2019/11/26 21:53 字級:
讀稿
胞兄高市府升官「琳」推薦?沈玉琳:跟我無關

其實沈玉琳和哥哥感情也不錯,兄弟倆曾多次一起上綜藝節目,在高雄市擔任官員的哥哥升官,記者問到沈玉琳,他說,是聽記者轉述才知道,還說跟他無關,而外界會聯想,就是因為沈玉琳在韓市長選前,就曾多次拍節目挺韓,選後更是一口氣主持10集琳來了,介紹高雄,兩人交情看來不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慶日前一晚,高雄舉辦金曲之夜,沈玉琳主持,跟韓市長有說有笑,兩人看來交情不錯,任職高雄市府的哥哥升官,沈玉琳是不是有開口推薦。

 

▼沈玉琳和韓市長兩人交情看來不錯。(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東森新聞)

 

 

沈玉琳:「應該跟我沒有關係吧,這有公務體系應該蠻常有的事情,而且他也服務那麼多年了,他在原本職務的表現,也是非常的優良,一北一南,我們很少(見面),是一年才見一次面,是你跟我講我才知道。」

 

韓國瑜當選後,直播中還親自打電話,邀沈玉琳參加就職典禮,兩人交情由此可見,韓國瑜就職後,沈玉琳還接下網路節目主持棒介紹高雄,從第一集,在三民市場介紹美食,接著撩落去跟著市長鋪路,再跟李佳芬一起做公益,甚至也和前觀光局長潘恆旭,逛瑞豐夜市,行銷高雄一系列的,謝謝琳來了總共10集,主持費約一集15萬,點閱率9萬起跳,和韓市長交情似乎很麻吉。

 

▼韓國瑜當選後,直播中還親自打電話。(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我跟他(韓國瑜)也就是做節目而已,也稱不上熟呀,因為我們那個都是節目拍攝呀,就是除了那個金曲之夜的主持十月份嘛,最近韓市長去選舉時,他有一些軟性活動,也都是找您主持,找我的都是公關公司呀。」

 

琳來了十集,再加上2018年選市長時,選前至少三集的網路節目,以荒謬大師打響名號,再加上現在韓國瑜競選總統,沈玉琳也接手主持部分現場活動,兩個人這一年來的密切配合,對政界演藝界來說真的不常見。

 

▼2018年選市長時,選前至少三集的網路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