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諜拍沙龍照?韓國瑜嗆:全世界情報人員可去裸奔了

2019/11/26 21:22 字級:
讀稿
共諜拍沙龍照?韓國瑜嗆:全世界情報人員可去裸奔了

共諜案延燒,韓國瑜受訪時痛批共諜可以拍沙龍照,那全世界的情報人員,都可以到街上去裸奔,但蔡總統回擊,應該用嚴肅態度面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世界的情報人員,應該到街上裸奔去了,甚至參加我愛紅娘,去公開徵婚。」

 

▼韓國瑜受訪時痛批共諜可以拍沙龍照。(圖/東森新聞)

 

一提到共諜案就有氣,韓國瑜用「裸奔」來比喻,但另一頭的蔡總統,馬上給了個機會教育。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面對這樣嚴肅的問題,不要這樣的態度,來、來把它小看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問題來了,如果是冒牌情報員,民進黨的所有打手級的,都跳出來。」

 

總統蔡英文:「中國滲透台灣的社會,這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事情。」

 

▼蔡總統馬上回擊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果這位自稱王先生,26歲澳洲人,我希望他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

 

不滿這些不實消息,可能會影響選舉,韓國瑜要相關單位查明清楚,但就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民進黨也趁機要推反滲透法,韓國瑜聽到後繼續罵。

 

▼民進黨推反滲透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就講在澳洲,丟了一個小牙籤,丟一個小花生米,遭到美國媒體,轉換成一個炸的雞翅膀,回到台灣變成一個烤乳豬,哪有這樣操作選舉的,萬一明年投票結束之後,發現這26歲,真正百分之百是詐欺犯之後,投票投完了怎麼辦?」

 

總統蔡英文:「我們也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測,也不要做政治操作。」

 

蔡總統不多做評論,但現在爭議延燒,還可能一路燒到總統大選。

 

總統蔡英文:「這麼大的事情,它其實是一個,幾乎是一個國際事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現在總統大選只有四十多天,冒出一個共諜,現這樣子捏造的事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停止下來。

 

韓國瑜的話,意思很明白,大選倒數一個多月,共諜案是烏賊戰,還是真有這件事,真相成為羅生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