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台灣民主不能被謠言假消息破壞

中央社 2019/11/24 21:2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蔡英文:台灣民主不能被謠言假消息破壞

嘉義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今天舉辦「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強調,離投票剩40多天,中國一定會介入台灣的選舉,台灣民主不能被謠言、假消息傷害。

嘻哈歌手大支演唱饒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交通部長林佳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助講,眾人齊喊「當選」、「2020台灣要贏」。

游錫堃表示,蔡總統這幾年做了許多改革政策,將台灣帶到正確的道路;林佳龍指出,蔡總統、蔡易餘都姓蔡,明年兩個好「蔡」上場,盼鄉親給予支持。

蔡總統致詞時提到,庶民最關心的是生活負擔能少一點,庶民最希望家中的長者和幼兒都有人照顧,庶民也希望家中年輕人敢結婚敢生子,政府這3年來做到加薪、減稅。

蔡總統說,台灣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第一,經濟有成長,國家收入增加,所以就要照顧人民,長照2.0明年預算增加到新台幣400億,未來如果連任,育兒津貼從每月2500元增加到5000元。

蔡總統提醒民眾,中國一定會介入台灣的選舉,千萬不要相信假消息和謠言,要對政府有信心,台灣不能被謠言、假消息傷害,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讓她競選連任成功,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台灣繼續進步發展。

蔡總統在嘉義縣水上鄉幫蔡易餘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公里之外參加嘉義縣立委參選人王啟澧造勢晚會,兩人拚場意味濃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