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人氣退燒?台南車隊掃街…沿路不見人影

2019/11/24 09: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跑選務,來到高雄跟台南,要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拉抬聲勢。想不到,觀察下來,柯P的人氣好像減退了!到宮廟參拜現場,粉絲不到十人,在台南車隊掃街,場面一樣沒過去熱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主持人:「柯文哲來了,柯文哲來了,柯P來了,柯P本人現在在這,在後面車上。」


不管車隊的麥克風手如何大聲吆喝,沿路就是不見人影,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在車上吹著風,表情有些木然,當起人形立牌,連手都不用揮,來到台南市第一選區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掃街,不知道是路線安排不好,還是說阿北的人氣減退了。


▼柯文哲掃街,沿路不見人影。(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廟方很熱情,鄉親也很熱情。」


進入六甲區情況才稍微好轉,來到寺廟參拜,受到廟方人員熱烈歡迎,不過現場的民眾確實跟過往比起來少了許多,民眾排隊合照不用擠破頭,人人都有的拍,場面如此尷尬已經不是第一次。


▼柯文哲到寺廟參拜,與粉絲合照。(圖/東森新聞)


司儀:「保佑柯市長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同一天稍早,現身高雄旗山義民廟,一樣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結果現場柯粉人數不到十人,柯P參拜完與廟方寒暄,原本安排要跟民眾講話,疑似因為場面太冷,柯文哲沒有致詞,直接離開現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太早去了,我們是比較小的黨嘛,走比較溫馨路線,就是這樣,選舉到了,總是該跑的場要跑嘛,總是增加曝光量,尋求更多的支持嘛。」


柯P對此解釋,來到台南參加黨內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人潮確實多了一些,不過沒關係,指標人物現身對民眾黨可能比較重要。


與柯文哲同台同框,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的郭家軍、高虹安,首度替選務站台,希望能夠拉抬聲勢,柯文哲在高雄、台南跑行程,人氣到底有沒減退,看看畫面,柯P應該心裡有數。


▼柯文哲為黨內不分區立委站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