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林佳新 韓:他當立委若變啞巴我剁頭

2019/11/23 21:55 字級:
讀稿

參選台中立委的菜農林佳新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張善政,同台一起為他造勢。韓國瑜說:「他聽說蔡總統逛夜市,看到東山鴨頭,就問老闆是山東人嗎?韓國瑜也說,不知道這訊息是真是假?但是還原現場對話,蔡英文總統並沒有這麼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林佳新的個性,他如果當立委變一個啞巴,我韓國瑜的頭,剁下來都沒關係。」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張善政,同台一起為林佳新造勢。(圖/東森新聞 )

 

讓韓國瑜在台上,講話這樣的直接,代表韓家軍參選的菜農林佳新競總成立,這菜販幫真的百無禁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比較兇,個性比較強,你如果欺負他,在他頭上尿尿,他就翻臉了,這個個性也有優點,他如果看到老百姓被欺負,他絕對會跳出來,他命都可以不要。」

 

從高雄市長選戰起和林佳新革命感情,相較拉抬其他立委參選人,韓國瑜和張善政一起出席,而韓國瑜助講更是比起其他人都要講得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來清水,也算很高興,我也算清水人,我不能再跟大家報告,我戶籍號碼在哪裡,馬上又說我在炒房,我不敢講。」

 

拿出近期頻被質疑的房產事件來暗酸,韓國瑜還談起這個消息。


▼讓韓國瑜在台上,講話這樣的直接稱要剁頭。(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蔡英文總統去夜市,看到東山鴨頭就問老闆你是山東人嗎,老闆說我不是山東人,我是台南東山,總統都不知道,這真的假的 ,我現在不知道這新聞,是真的假的,管政治你不知道老百姓在想什麼,不知道老百姓在辛苦什麼,你有什麼資格管政治。」

 

還原韓國瑜提到的訊息,就是22日晚上蔡英文總統在台東逛攤位的這一場。

 

總統蔡英文vs.攤商:「炸起來會像餅乾脆脆的,你是改台南的,不是,哪裡,我們是台東的,這裡寫東山,對因為甜甜的。」

 

根據立委直播內容,似乎沒有山東人的說法,儘管韓國瑜也強調不知道訊息真假,但已經引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