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中選會!一邊一國黨不分區 陳水扁排第6名

2019/11/23 10:39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同意由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他強調會爭取到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水扁列入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支持民眾:「歡迎我們的阿扁總統。」


陳前總統一下車,立刻被支持者包圍簇擁,他來到台中替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參選人站台,還在現場舉行簽書會,雖然現在還是保外就醫,不過陳水扁同意列入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他以政治受難者、一邊一國澆水園丁及前總統等身份,名列第6名,但中選會說依法,他是不能登記的。

 

▼陳水扁替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人站台,還在現場辦簽書會。(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這不是我阿扁個人同意不同意的問題,而是我們蔡英文總統她願意不願意點頭的政治問題,現在中選會所說的都是法律問題,但是中選會沒辦法解決阿扁參選的政治問題。」


就算中選會說不行,但陳水扁卻反駁,還對蔡總統喊話,表示同意權就在她身上,雖然立委名單被列為最後一名,但他仍然會極力爭取,而陳水扁來到台中站台,大方發表政治言論,還接受採訪,這樣到底算不算逾越法務部紅線。


▼陳水扁替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參選人站台。(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中監的人告訴我說,我可以去,我可以來,只要在台下講話沒問題,我永遠不會踩紅線,我只是移紅線而已。」


記者:「他就有一個簽書感恩會嘛,所以這應該不算是政治活動,在你們的定義來講的話。」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對,那我們持續再了解。」


中監回應,陳水扁的台中行只是簽書感恩會,但對於立委名單,中選會表示,對個案不會預設立場,將在收案後依法審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