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黨主席之爭開打? 韓國瑜餐敘爆「吳郭密會」

2019/11/23 09:4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和一些黨內議員吃飯時透露,他聽說,黨主席吳敦義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而且有聊到黨魁改選。韓國瑜有點不開心,說主席怎麼會挑在選情拉鋸時,去見郭台銘?有議員聽了之後,當場拱韓國瑜,可以考慮選主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19日晚間,韓國瑜在這家餐廳的二樓包廂,席開兩桌,座上賓幾乎都是,國民黨內的青壯派議員。」

 

以雙北的市議員為主,包括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張斯綱、鍾沛君都在場,黨主席吳敦義嫡系的李明賢,也有現身,但傳出會中,韓國瑜卻忍不住表達,對吳主席的不滿,當場就有人拱韓國瑜,有機會的話,該積極考慮選黨主席。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我想完全沒有,『密謀起義』這回事,因為各位可以看一下,賓客名單裡面有李明賢,他從頭坐到尾,所以如果有什麼踰矩的行動,他也不可能在那裡了,不管是吳主席或是韓市長,講白了一點,還有我們所有國民黨支持者,都在同一艘船上,所以絕對不可能有人,現在拿著這個任何器具,要往這艘船上面戳洞,我覺得這是不會發生的事情。」

 

▼鍾沛君受訪時澄清。(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這是很單純的吃飯閒聊,當前韓市長最大的目標,就是在2020年,下架民進黨政府,其他都沒有多想。」

 

就算再三澄清還是吳主席的假想敵之一,韓國瑜自爆,聽到一個消息,11月2日吳敦義,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了面,因為他有意找郭董回到黨內,接班主席大位。

 

▼有消息傳出吳敦義和郭台銘有私下見面。(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這部分我們沒有辦法證實,郭台銘先生在國民黨內,也有不少好朋友,這些好朋友不會因為選舉,一時之間的一些糾葛或恩怨,就斷了這份情誼,如果真的有見面的話,應該也是好朋友之間的見面,不用過度聯想。」

 

▼郭台銘發言人也沒有證實。(圖/東森新聞)

 

私下會面說了什麼,只有當事人清楚,不能端上檯面的算計,恐怕是沒走完大選路,就先急著鋪後路,說穿了就是擔心敗選,先買保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