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蔡依林」突蹦8字狂笑 館長傻眼3秒沉默

2019/11/23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淡水蔡依林」突蹦8字狂笑 館長傻眼3秒沉默

被稱為「淡水蔡依林」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一選舉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她昨(22)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時,疑似因為在鏡頭前過於緊張,當館長聊到立委權責話題時,突然沒來由地說出一句,「你看我側面有點像蔡依林」,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超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選舉進入到倒數,為了增加網路聲量,呂孫綾22日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中,分享過去4年擔任立委的經驗。不過,呂孫綾表現看來相當緊張,面對鏡頭似乎顯得有些心不在焉,不僅頻頻轉頭看向左右兩側,還不斷大笑出聲。

 

▼呂孫綾突然冒出一句「你看我側面有點像蔡依林」,讓現場超尷尬。(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而正當館長嚴肅地談論到立委權責是在推法案、推預算時,呂孫綾卻突然看著鏡頭中自己的側臉,脫口冒出一句「你看我側面有點像蔡依林」,說完便自顧自地哈哈大笑起來,現場隨即進入一陣靜默,大約3秒後,館長才繼續談起剛剛被打斷的話題。

 

▼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之稱。(圖/翻攝自呂孫綾臉書蔡依林臉書

 

呂孫綾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聊天室的網友也全都看傻眼,留言狂刷一整排的問號,還有不少人也留言開罵。但館長最後也幫對方緩頰說話,安慰地表示,自己也是天天被罵,不用太放在心上,「妳今天真的是滿緊張的,而且我覺得妳腦袋(緊張到)有點空白。」她說道,「今天真的是滿緊張的」,自己長期爭取地方上的建設,但許多建設仍在進行中,因此才被誤會好像都在空口說白話。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照顧下一代!蔡英文育兒津貼加碼 每年給6萬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