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謝龍介選黨主席 大批韓粉加入國民黨!

2019/11/23 08: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確定後,現在全台有大批韓粉為了拱謝龍介選黨主席,在台中市黨部前天開始出現大批民眾加入國民黨,大多數都是死忠韓粉,三天下來累積160份名單,他們力挺謝龍介選黨主席,為的是避免大選後再被卡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批韓粉為了拱謝龍介選黨主席,開始加入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龍龍,龍龍,歡迎龍龍,啊是你喔。」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山中有直樹,世上無直人啊。」

 

確定不分區名單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各地跑透透,22日到台中合體江啟臣錄綜藝節目。

 

藝人沈玉琳:「謝議員是來散心的啦。」


藝人沈玉琳:「自從不分區名單公布以後鬱卒到現在。」

 

▼謝龍介到台中合體江啟臣錄綜藝節目。(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你開心一點啦,看開一點啦。」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盤啦。」

 

謝龍介講的輕鬆寫意,因為不少人加入國民黨都是為了挺他選黨主席,而且這一發還遍地開花。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覺得這是好事,他願意繳兩百塊成為黨員,這就是一個動能,我們也希望這個時候能夠讓更多的活水進來,他(吳敦義)是功不可沒啦,那如果說以他一生的經歷要到立法院去領導,所以我才會說最後,我願意扛下來(黨主席)。」


有民眾拍照打卡,說為了韓國瑜本來還不想入黨,但為了謝龍介竟然願意繳交黨費加入國民黨,為了力挺選黨主席。


國民黨台中市委員會總幹事陳劍鋒:「前天下午以後到今天已經陸陸續續收了,大概有160個左右。」


▼目前已經有大概160個左右的民眾加入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黨部私下表示,蠻多人加入是為了謝龍介,而這些申請入黨的民眾有許多都是死忠韓粉,韓粉在許多挺韓粉專上串連,希望能夠拱謝龍介真的可以在大選之後當選國民黨主席,以免黨中央未來再對韓國瑜有任何卡韓行動,依照黨規入黨四個月後,才有黨內投票權,因此三天下來,市黨部出現上百人加入,也讓工作人員忙的措手不及。


入黨民眾唐小姐:「我看網友就一直罵,一直罵國民黨是老人,那我試問大家,年輕人你不出來加入的話,它怎麼會有年輕人,有一句話常說,不要問國家可以問你做什麼,問你可以為國家做什麼。」

 

謝龍介被排在不分區安全名之外,讓許多韓粉很生氣,現在龍介仙放話瞄準黨主席,掀起入黨潮,大選後的黨內之戰正在蘊釀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