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被西瓜皮擦屁股?宅神揭民進黨真正目的

2019/11/22 16:3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稱被民進黨「西瓜皮擦屁股」,比喻抹黑「沒完沒了」。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2)日在《政治神邏輯》中指出,民進黨的動作並非在總統大選本身,而會一路打到明年,針對黨主席選舉、與可能的罷免案,目的就是要破韓國瑜的「庶民」印象。

▼(圖/東森新聞)

近日韓國瑜接連遭週刊爆料持有房產,他上節目批評民進黨抹黑如「西瓜皮擦屁股」,意思為「沒完沒了」。朱學恒認為這「沒完沒了」將一路延續到明年,但目標不在總統選戰,反而「看得更遠」,並以段宜康在臉書的發言舉例,恰恰延續了「房產爭議」的效益。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表示,當周刊報導韓國瑜曾經住過的大安區豪宅,當時屋主為李佳芬胞妹李佩芬後,段宜康隨即在臉書質疑「房子是李佳芬妹妹的名字;但賣房子的錢卻進了姊姊的戶頭」,朱學恒解釋:「段宜康出來攻擊屬『後續』, 是在『拉長戰線』!」朱學恒認為,民進黨的動作目標在於打破「庶民」印象,針對的就是明年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以及有可能出現的高雄市長罷免案,直言:「看得比較遠。」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