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炒房?有房卻住親戚家 韓國瑜:生孩房子小才借住

2019/11/21 21:35 字級:
讀稿
炒房?有房卻住親戚家 韓國瑜:生孩房子小才借住

韓國瑜房產爭議,持續延燒,大安區的樓中樓,被認為應該是他當立委期間的住所,但,這回遭週刊爆料,這棟房產是李佳芬妹妹,李佩芬所有,遭民進黨抨擊,妹妹怎麼會有財力買下,而且還是給韓國瑜一家人住,對此韓國瑜下午到電視台錄影後,回應了,他說根本是被抹黑造謠,要是每一棟他住過的房子都要查,包含舅舅、阿姨的,是不是都要查過一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後來有了小孩子,感覺到8坪(鎮江街)不夠了,就換到另外一個,親戚的房子去,中間還過度一段時間,再轉到另外一個親戚,大安區這邊去。」


韓國瑜北上參加錄影,大安豪宅風波後,首度露面解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特意要抹黑 扭曲造謠,一定要把房子扣到我名下,如果要把我韓國瑜,一輩子住的房子,通通做一次仔細的清查的話,那太多了,還有舅舅的、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


不滿被豪宅問題纏身,韓國瑜20日晚間,也親上火線直播,揚言委任律師提告,要讓法官認證,誰是誰非。

 

▼韓國瑜親上火線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記者吳欣倫:「韓國瑜的千萬豪宅,就位在大安區這棟社區裡面,而且他現在市值,已經超過1億了,不過根據週刊爆料,的確是他親屬所有,而且這親屬是李佳芬的妹妹,李佩芬。」


但這位親屬是誰,韓國瑜的競選團隊說,不方便透露,但民進黨認為,韓國瑜早在82年,置產在鎮江街,大安區則是在民國85年到98年,登記李姓買家名下,不過在這段時間內,也就是民國91年,買下了雲林農舍,96年,則是買了板橋的東方明珠。

 

▼韓國瑜夫婦疑似同時間擁有多房產。(示意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競選黨辦發言人阮昭雄:「到底有沒有(韓國瑜),用人頭購買房子,以及有沒有隱匿財產之嫌,會一個妹妹,會買房子給姊姊和姊夫住嗎,這是一個很大疑問,李佩芬有沒有這樣的財力,購買這樣的豪宅。」

 

▼蔡英文競選黨辦發言人阮昭雄。(圖/東森新聞)


雖然韓國瑜一再澄清,這棟房子不是自己的,但民進黨緊咬不放,甚至懷疑所謂李佳芬妹妹持有,根本是人頭,雙方各說各話,在法院認定之前,可能已經成為選戰裡,另一個變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