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上任年貨大街活動、補助全沒?高市府回應了

2019/11/21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韓上任年貨大街活動、補助全沒?高市府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當選高雄市長,然而不到半年便因投入總統選戰,請假3個月跑行程。對此,部分高雄市民表示不滿,以致發起「公民割草行動」希望罷免韓國瑜。近日有消息傳出,高雄年貨大街原先會發放端午節行銷補助經費、過年行銷、市長發紅包等活動,但韓國瑜當選後,將全部落空,讓許多網友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近日為了拉抬大選聲勢,向高雄市政府請假3個月勤跑全台,然而卻有民眾認為他荒廢市政,昨(20)日就有網友在「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發文,貼出高雄三鳳中街店家的訊息截圖,內容指出韓國瑜政府上任後,原本高雄市各大商圈的補助與活動將遭取消。

 

▼高雄三鳳中街店家的訊息截圖,稱新政府上任後,許多補助與活動遭取消。(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文中稱除了每年5月的端午節行銷補助經費全沒了,甚至連今年的「過好年」活動行銷、市長發紅包的固定行程也都沒有了,直言只能自己靠自己,並希望大家諒解。原PO文中表示,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就是我們高雄的政府」,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其實三鳳中街有蠻多挺韓的店家,這下該情何以堪?

 

▼有網友表示,三鳳中街有蠻多挺韓的店家。(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文章刊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今年預算編的特別高,能解釋一下錢去哪裡了嗎?」、「今年高雄的年貨大街真的慘」、「可以去三鳳中街設攤位簽罷免書了」。另外也有不少人狂酸「活該,攤販都投給韓」、「高雄人自己的選擇」。

 

三鳳中街擁有百年歷史背景,為南部最大南北貨批發中心、年貨大街,過去也曾是前市長陳菊的施政重點。對此,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也做出了回應,表示這則網路流言純屬假新聞,並稱市府一貫秉持與商圈合作態度,並未取消任何有利商圈發展之行銷補助。

 

 

(封面圖/翻攝自 BBC中文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被指有大安區房產!韓國瑜大動作開直播澄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