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指有大安區房產!韓國瑜大動作開直播澄清

2019/11/20 2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認為,壹週刊指韓國瑜夫婦曾擁有台北市大安區房產的報導不實,今天委由發言人何庭歡赴北檢控告壹週刊妨害名譽,另控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誣告。對此,韓國瑜今晚親上火線表示,他已經委請律師提告了,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違反選罷法,這是公訴,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下午在律師王雅芳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何庭歡說,關於韓國瑜夫婦在大安區持有房產的報導均屬不實,週刊明顯誤導民眾,有影響選情之虞,競辦無法認同週刊以不實報導操弄選情,因此控告壹週刊涉嫌妨害名譽。

 

何庭歡重申,韓國瑜夫婦所有房產交易均為合法,也從未持有週刊所指的大安區房產,該房產為一名非公眾人物的親屬所有,籲請媒體報導時務必查核事實,並避免偏頗標題造成民眾誤解。何庭歡另指出,針對阮昭雄下午赴監察院陳情指韓國瑜疑似漏未申報大安區房產,意圖使韓國瑜因不實申報而受懲戒,已涉犯誣告罪,且韓辦在報導刊出後已做相當澄清,阮昭雄仍到監院陳情,誣告意圖相當強烈。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