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德配成軍!柯文哲:民進黨穩贏了

2019/11/17 14:51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宣布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德配」正式成軍,獲邀到台中演講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現在總統大選進入籃球垃圾時間,勝負已定,民進黨是穩贏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獲邀到台中一中校友會演講,現場吸引了超過5百位學生,同一時間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由賴清德出任副手,柯文哲直言,這場選舉已經進入打籃球的垃圾時間。

 

▼柯文哲獲邀到台中一中校友會演講。(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英德配)走一個安全的路線,大概就是這樣啦,大概就是穩穩的贏了,如果是朱立倫的話,現在我估計還是5分對5分,不過現在大概就是,打籃球的垃圾時間,比數差太多了。」

 

▼蔡英文正式宣布由賴清德出任副手。(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表示,亡國感是影響選情的最大因素,現在多說無益,參選人還是最大關鍵,國民黨如果是韓朱配,也許能説服中間選民,但現在韓張配出爐後,選舉勝負已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票數移動2%,其實不是2%是差4%,因為加了那邊就減這邊,所以中間選民,搖擺一點就差很多,大家再忍耐一下,50多天很快就過去了。」

 

但現在還有宋楚瑜,五度批上戰袍,一度被外界認為會對韓國瑜造成重傷,柯文哲說,這場選舉不只是宋楚瑜個人,更是親民黨的終局之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相信他也知道,不會去影響輸贏啦,整個選舉結果,但是他覺得說,他出來選至少會讓這個選戰,不會有太低層級,至少他總是說,該談的兩岸要談,國家政策要談,至少他覺得他還有一個話題,另外一個我想還有一個,很實際的問題,他有一個親民黨,那總是他什麼都不做,親民黨會泡沫化嘛。」

 

柯文哲認為比起大位,宋楚瑜更在意的是,親民黨的政治生機,藍綠對決變成三腳督,是否真如柯P預言,還是得看搖擺民意,最後怎麼選。

 

▼是否真如柯P預言,還是得看民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