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土城造勢5萬人?他公布真正人數 網嚇傻

2019/11/17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土城造勢5萬人?他公布真正人數 網嚇傻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剩不到6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6)日也前往新北市土城區,替立法委員林金結站台。曾多次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的PTT名人「四叉貓」也沒缺席,照例發揮椅子精算師的技能,推估現場造勢人數,依他計算現場椅子8290張椅子,不過因只坐滿2/3,推算現場約5千人左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PTT名人「四叉貓」曾多次前往韓國瑜造勢現場計算人數,本(11)月16日晚間在PTT發表「韓導的土城造勢現場(11/16)」為題的文章,表示自己上午前往桃園參加市長鄭文燦參的活動,回程時碰巧經過韓國瑜的場子,聽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台上喊說現場已超過五萬人,便進場計算一下椅子數量與參加人數。

 

▼韓國瑜造勢活動側舞台區。(圖/翻攝自四叉貓PTT

 

四叉貓表示,由於土城造勢場地非常方正,所以很好計算,很快就算出主舞台區椅子數量為5166張,側舞台區分別是912、792與960張,加上旁邊一小塊地區的460張,總計椅子數量為8290張。

 

▼現場還有許多椅子沒有派上用場。(圖/翻攝自四叉貓PTT

 

四叉貓也指出在流動廁所旁很多椅子沒有派上用場,到了晚間6點半許多位置也空著,現場只坐滿2/3,所以他估算大約才5千人到場,與主持人聲稱的5萬人差有點多。而四叉貓也觀察到,現場的攝影機都只敢拍人多的角度,而且韓國瑜又再一次遲到。

 

▼四叉貓表示現場的攝影機都只敢拍人多的角度。(圖/翻攝自四叉貓PTT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專業數椅子又來了!」、「怎麼只剩這樣?」、「明明是五十萬。」、「你是數椅子系嗎?」而同日晚間,總統蔡英文也在高雄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網友留言希望四差貓可以去數一下,「你可以去數蔡的場子嗎?」、「有沒有蔡賴場的對照組?」

 

▼晚間6點半現場還有許多位置空著,現場約坐滿2/3。(圖/翻攝自四叉貓PTT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四叉貓PTT

 

【往下看更多】
新北行被侯友宜錯開?韓國瑜回應了
蔡賴高雄造勢!主辦宣達10萬人 蔡:光復高雄
護韓遭打臉!記者是20年前學生…孫大千反擊回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