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行被侯友宜錯開?韓國瑜回應了

2019/11/17 08:3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新北市,韓國瑜昨(16)日下午到市議會與議長、議員座談,下午在參加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活動,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沒現身與韓國瑜同台,讓兩人關係引起外界關注,但韓國瑜要大家放心,說禿子跟漢子的感情,絕對經得起考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坐在輪椅上打羽毛球。(圖/東森新聞)

 

坐在輪椅上打羽毛球,韓國瑜看起來有模有樣,傾聽之旅來到新北市,那會不會跟侯友宜同台,成為關注焦點。

 

替黃志雄輔選,韓國瑜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韓粉歡呼,只是台上放眼望去,就是沒看到侯友宜身影,一整天,韓國瑜在新北市趴趴走,從早上兩個在新店的行程,下午再到新北市議會拜會,議會議長、議員、立委參選人,通通都到了,唯獨侯友宜沒出現,也讓兩人關係再度引起大家關心。


▼韓國瑜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韓粉歡呼。(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侯市長是非常非常忙碌的,我想大家不用太多聯想,漢子、禿子、燕子,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與侯友宜感情不怕外界挑撥,因為韓國瑜更在意的是,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有些話真的不吐不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名單跟一般民眾的期待,是有落差的,國民黨的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的道路,國民黨所有執政團隊,以及監督的在野團隊,要能苦民所苦貼近基層,更重要國民黨一定要大力栽培下一代年輕人。」


▼韓國瑜更在意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難得砲打黨中央,或許就是怕不分區爭議延燒,會燒到自己選情,畢竟距離大選只剩不到兩個月,下周一就要登記參選,根據了解,韓國瑜規劃可能會在中午左右,與副手張善政、立委許淑華,還有1百多位青年陪同前往中選會登記,浩大陣仗,目標要穩住青年支持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