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卡游 蘇貞昌5字回應了!

2019/11/16 11:03 字級:
讀稿
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卡游 蘇貞昌5字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記者提問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卡游錫堃的傳聞時指出,他當初只提建議及原則,未針對個人,傳聞都是「編故事揣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上午前往土城三元宮參拜祈福,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及對於總統蔡英文協商確定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

 

蘇貞昌表示,他一開始接受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邀請參與不分區立委提名小組時就提出一些建議及原則,希望能有黨的漂亮名單;經大家討論,最後結果很圓滿,很好。

 

他指出,民進黨是民主多元包容的政黨,他在這次提名過程中都是講原則,沒有針對個人,也沒有推薦任何人;至於原列第1名的原住民族代表洪簡廷卉,他到現在都沒看過,也不認識,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僅見過幾次面。

 

蘇貞昌表示,民主就是要尊重大家,最後結果圓滿就是好。

 

媒體追問,是否有卡游的傳聞?蘇貞昌指出,這就講得太遠了,他提出的建議原則都是理想,當時仍未出現任何人名,未針對任何個人;傳聞都是後來編故事的揣測,其實沒有必要。

 

蘇貞昌談到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開記者會公布房產資料並質疑國家機器運作的問題時表示,記者都當場告知這些資料都是公開的,圖書館找得到,監察院也有,當場讓韓國瑜陣營都傻住了。所以一個要選總統的人,還是要經得起公開的檢驗。

 

▼蘇貞昌16日上午到新北市土城三元宮參拜祈福,蘇貞昌致贈香油錢,由三元宮主委黃永昌(左2)代表接受。(圖/中央社)

▼蘇貞昌(前左2)16日上午到新北市土城三元宮參拜祈福,獲信眾歡迎。(圖/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