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替李佳芬炒房 高美蘭出國…未到議會備詢

2019/11/15 08:2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爆幫韓國瑜李佳芬炒房爭議後,連日不斷以開會請假、出國洽公等,躲避媒體與外界關注,儘管她人不在國內,高雄市議會綠營議員質詢全都繞著高美蘭,質疑代理市長職務的葉匡時,害怕夫人幫的高美蘭,遲遲不敢調她來備詢,連韓國瑜上個會期承諾,任何領市府薪水的人都該備詢的話,也被拿出來檢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議長許崑源:「只要議會要調所有領高雄市政府薪水的,所有高雄市政府所屬人員,一定有義務來嘛 ,當然一定要來啊。」

 

韓國瑜上個會期說過的話,被綠營議員拿出來檢視,全都衝著觀光局主秘高美蘭。

 

高市議員黃文益vs.高市副市長葉匡時:「高雄市政府的螺絲,怎麼掉滿地都鬆了嗎?難道你都不知道說,市長曾經在議事廳裡有公開承諾過,如果這樣子都可以反悔的話,你高雄市政府作什麼承諾呢,我剛跟議員說明了,我會把這個東西跟高美蘭講,我還是會基本上鼓勵她。」


▼綠營議員轟高美蘭躲避議會備詢,再緊咬財產申報不實。(圖/東森新聞 )

 

鼓勵、建議,代理市長職務的葉匡時,怎麼聽起來感覺心驚驚。

 

高市議員林智鴻vs.高市副市長葉匡時:「你無法要求她嗎,你鼓勵她,這是什麼是因為她是李佳芬的閨密,市長夫人的閨密,所以你必須拜託她,鼓勵她。」

 

高市議員黃文益vs.高市副市長葉匡時:「你在怕什麼,(我沒有怕啊),不是怕高美蘭而已,你是怕她後面的。」

 

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爆幫李佳芬韓國瑜炒房,連日來不斷以開會、請假來逃避媒體與外界關注,還被外界影射是地下局長。


▼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爆幫李佳芬韓國瑜炒房。(圖/東森新聞 )

 

高雄市議員何權峰vs.副市長葉匡時:「自從潘恆旭局長離開,大家都跟我們說觀光局的地下局長就是我們的高美蘭主秘,所以我們才會很希望高美蘭可來這邊回答我們的問題。」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vs.副市長葉匡時:「你竟然無法要求高美蘭來備詢,所以意思是夫人幫比較大,高美蘭比副市長還要大。」

 

綠營議員轟高美蘭躲避議會備詢,再緊咬財產申報不實。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為什麼觀光局可以縱容,高美蘭主秘不需要申報她配偶的相關財產,在這裡我跟政風室正式的檢舉,同時也請你們進行調查。」

 

上週爆出高美蘭豪宅案爭議,儘管當事人韓國瑜與高美蘭都不在,高雄市議會依舊砲聲隆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