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毅、吳斯懷親共?雙名列不分區網友抨擊

2019/11/14 14: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明年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前立委邱毅及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都在安全名單內,由於吳斯懷曾參加大陸官方活動被拍到,還有網友發現邱毅在自辦的節目中說出,「統一是必然的」,這番言論也被網友砲轟,讓這份不分區名單多了爭議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明年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吳斯懷與邱毅都在名單內。(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邱毅:「如果統一是必然的,其實就兩個選擇嘛,一個就是和統,另外一個是武統。」


前立委邱毅在大陸自辦的節目中語出驚人,說兩岸統一是必然的情形,還質疑台灣民眾及政治人物看不清現實。


前立委邱毅:「那和統就是一國兩制,那武統就是一國一制,那你台灣的民眾,台灣的政治人物,你不要一國兩制,難道你要一國一制嗎,你不要和統難道你要武統嗎。」


邱毅這段話很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有人嘲諷他,「香蕉和太陽花分清楚了嗎」,還有網友叫他滾回大陸。


▼邱毅先前在大陸節目表示,兩岸統一是必然的情形。(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邱毅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類似的言論,他在10月1日大陸國慶當天就在微博發文,我留在台灣為祖國統一繼續奮鬥,還寫到兩岸統一是必然大勢,任何搞分裂逆流黑潮,都將被澎湃巨浪所淹沒。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共同反對,台獨分裂勢力。」

 

同樣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還有陸軍退役將領吳斯懷,2016年他參加大陸官方活動聆聽習近平演說,赫然出現在鏡頭前引發軒然大波。


▼吳斯懷曾被拍到參加大陸官方活動。(圖/東森新聞/翻攝自CCTV中文國際)


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我是軍人,我嚴守分際,沒有拿到人事命令,我不會做任何的回應,我個人沒有去爭取所有職位,國民黨覺得需要我,我義不容辭。」


吳斯懷強調,他目前還未收到任何通知,所以對擔任不分區立委後會不會再出席大陸官方活動,不做出回應,只是在不分區名單中,排名第一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曾在反送中事件中,指稱「香港青年是殺紅了眼,朝死裡打的暴徒」引發爭議,這幾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言論,讓外界質疑聲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