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質疑能源記者會睡覺!韓駁斥「只是眼睛小」

2019/11/13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遭質疑能源記者會睡覺!韓駁斥「只是眼睛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3日)與前總統馬英九,共同針對能源政策召開記者會,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韓國瑜精神似乎不太好,疑似在記者會中閉目養神。對此,韓國瑜嚴正駁斥:「我絕無睡著,我在聽演講,最多只是眼睛小了點,怎麼會睡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馬英九首先在記者會上致詞,接著是前行政院副院長、國政顧問團副總召杜紫軍等人,韓國瑜全程聆聽後做總結。至於在記者會上是否有睡覺?韓國瑜提到,報告都非常好,他也從頭聽到尾,「誰說我睡?哪個人?哪個電視台?」他還強調自己精神相當好,只是眼睛小了點。

 

▼韓國瑜遭質疑既這會上睡覺,嚴正駁斥:「誰說我睡?」(圖/東森新聞)

 

做總結時,韓國瑜先笑說:「不管哪個人當不分區立委,他家都要用電」,接著批評蔡總統「三年半能源政策跟庶民基層需要完全脫節,一般民眾對能源政策確實很難了解,他們需要就是滿足基本需求,電要夠用,電價千萬不要太貴,不用肺發電」,他更重炮抨擊:「滿足人民的需要,對蔡政府來說這麼難嗎?」韓國瑜表示,蔡總統欺騙人民,用術語數字說電價不會漲,但卻完全做不到,他則要苦民所苦。

 

▼韓國瑜批蔡英文用術語欺騙人民,表示自己當選會「苦民所苦」。(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談到他的政策,主要分為兩大點,第一「現在多用便宜、穩定又乾淨的核能,少用又貴又不穩定的再生能源,不但可以穩定供電,而且可以避免電價大漲,將來等到再生能源成熟,價格便宜之後,再慢慢增加使用比例。」第二「因為火力發電會造成空氣污染,國際上許多國家都已經提出要減少燃煤發電,為了台灣民眾健康,將會減少火力發電」,韓國瑜更批評蔡英文只顧政治利益,不顧台灣人民需要,他保證只要當選,會依據去年以核養綠公投決議,立即檢討2025非核家園政策,提出穩健合理的目標,讓台灣人民缺電恐懼、口罩人生完全消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民進黨不分區搶先曝!游錫堃第8 第1竟是女主播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