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退出2020 證實宋楚瑜將第五度參選

2019/11/12 19:28 字級:
讀稿
王金平退出2020 證實宋楚瑜將第五度參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第五度挑戰總統大選,親民黨將在13日中午開記者會宣布,而就在宋楚瑜確定參選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突然開記者會,宣布自己退出2020,王金平說很遺憾,自己沒有取得最後機會,向支持他的朋友說抱歉。而至於宋楚瑜接下來,有沒有可能跟郭台銘合作,郭台銘態度依舊保留。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本來宋主席,說要再來跟我見面,但是後來李(鴻鈞)秘書長建議,說還是直接通電話就好,所以通完電話,他告訴我,他(宋楚瑜)決定參選。」

 

▼王金平宣布退出2020大選。(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證實,宋楚瑜將再度參加總統大選,而親民黨也發出訊息,宋楚瑜將在13日上午11點,就會正式對外宣布。


第五度挑戰大選的宋楚瑜,這次有沒有勝算,仍是未知數,攤開最近兩次紀錄,2012年,只得到36萬票,而上屆2016年在國民黨形勢大壞的情況下,宋楚瑜的親民黨得到了150萬票左右,雖然最後依舊沒能贏得選舉,但這次的宋楚瑜催出,破百萬的選票,也拉抬了親民黨的立委選情。

 

▼宋楚瑜第五度挑戰大選。(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很遺憾,在參選總統的路上,金平沒有取得最後的機會,要跟支持我的朋友們,說一聲抱歉。」

 

確定退出大選的王金平,沒能拿到親民黨這張門票,也等於,不會有和宋楚瑜合作搭檔的機會,至於接下來,有沒有可能和郭台銘合作,郭台銘態度依舊保留。

 

▼郭台銘態度依舊保留。(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其實台灣我應該這樣講,台灣在2020這次大選,最重要的是立法院,席次問題。」

 

先把目標放在國會的郭台銘,對於合作的情況,沒有把話說死,在宋楚瑜確定參選後,三角督局勢再度浮現,準備衝刺政黨票的親民黨,是否左右藍綠版圖,會有多少仍是未知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