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視國際觀、雙語教育 佳芬講堂台北場暢談教育

2019/11/11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舉辦「佳芬講堂」,不僅暢談教育理念,還邀請神秘嘉賓郭子乾,一同主持,她相當重視孩子的國際觀跟雙語教育,對於學齡孩童的教養撫育、莘莘學子的就學就業課題,很有一套。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孩子是這樣,你給他那樣的環境,當這樣的氛圍下來,你去不斷不斷的鼓勵他,學校創造很多的平台跟空間,讓孩子知道,語文的學習,絕對不是只是點到為止。

 

大談教育理念,跟台下民眾分享 ,如何培育下一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 李佳芬,很有一套。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放寬你的心胸,打開你的視野,對於你的學習,不能再抱著 ,老師沒教 我不會,你一定要養成閱讀的習慣。

 

認為語言,是孩子跟世界接軌的重要關鍵,除了自身的經驗分享,還找來神秘嘉賓,讓整場演講笑聲不斷。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芒果乾阿,變成叫做時下用了亡國感啊,為什麼現在普遍的年輕人,會有亡國感這種感覺呢,我們覺得孩子會關心國家的前途,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至於怎麼關心,我覺得那個就是需要一些溝通,孩子如果能夠了解外在的世界,當他如果他的國際語言夠好,他就不會只看中文的報導。

 

不僅拿時下最流行的 ,亡國感來舉例,李佳芬也要替韓國瑜,倡導他的教育政策。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所以為什麼市長才會說  ,我絕不犧牲孩子的未來,年輕人對我們太重要了,只有年輕的孩子茁壯,我們的國家才有未來。

 

佳芬講堂來到台北,要在孩子的就學就業議題上,替韓國瑜鞏固選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