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議員林金結打廣告 暗批郭董及子弟兵遭抨擊

2019/11/08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土城地區最近盛傳,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現任市議員林金結,為了政治利益,不顧政治道義和承諾,甚至刊登公車廣告,暗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推薦的子弟兵是財團代言人,這個舉動引起地方人士抨擊,不過,林金結出面否認,還說廣告不是批評郭董,而是指3年前某財團在土城所發生的土地弊案。

 

在土城市區眼尖的民眾會看到這樣的公車廣告,上頭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照片,寫著台灣的未來不用財團指定,由人民自己決定,再搭配現任市議員林金結的照片。

 

公車廣告批財團代言人:「這個公車廣告,在土城當地引發議論,並將矛頭對準了林金結。」

 

前林金結競選總部副主委 張昭隆:「訝異是當然,很非常的訝異,那更多的是一種心痛啦,選前山盟海誓,選後就昨晚抱歉,這個真的是完全足以形容他的,這個人格特質。」

 

對於這個公車廣告,認識林金結的人都給予負面評論,認為他這個廣告,其實是批評郭台銘推薦的子弟兵,並且暗指郭董就是財團。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我們只是在做這樣子的一個描述,我們並沒有說是誰啊,這個也不用過度解讀。」

 

儘管林金結本人否認,還說他這則廣告是在指三年前,在某財團在土城,所搞出的土地弊端,根本不是在指郭台銘,可是廣告一出後,很快在土城地區發酵,連當初帶林金結出道的老師,前立委盧嘉辰,也出面抨擊他忘恩負義。

 

前立委 盧嘉辰:「我也特別邀請郭董揹糧草來挺他,還為他助選,受到他這樣的恩將仇報,受到他這樣的對待郭董,我們自己帶出來的徒弟,被他出賣。」

 

盧嘉辰批評林金結的做法,讓人心寒,而地方政治人物紛紛表態,也讓土城當地選情更加白熱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